老布什醫生之死 源於20年前宿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8月02日訊】曾為美國前總統老布什治療的心臟科醫生豪斯克內希特,近日在休斯敦遭槍殺。警方週三(8月1日)公布,槍手疑似因其母親在21年前接受豪斯克內希特治療後,回生乏術,而心生怨恨,事隔多年後展開報復行動。

警方週三稱,他們在7月31日下午收到線索,從而將調查目標瞄準了一名叫約瑟夫·帕帕斯(Joseph James Pappas)的62歲男子。

休士頓警察局長阿塞維多( Acevedo)表示,帕帕斯的母親朱莉婭(Julia),曾在1997年4月由豪斯克內希特(Mark Hausknecht)動手術治療,可惜最後回天乏術,離開人世,終年69歲。他們懷疑帕帕斯對此事一直念念不忘,終在事隔20多年後痛下殺手。

豪斯克內希特7月20日踏單車前往德州醫療中心上班,期間與踏單車的槍手擦身而過,但槍手突然回身向他連開3槍後離去。豪斯克內希特身中兩槍、頭中一槍,送院後不治身亡。

7月30日,警方發布了最新的監控錄像,顯示出犯罪嫌疑人更為清晰的面部及身型圖像,這段錄相是事發街區附近一戶人家的攝像頭拍下的。也是通過這一圖像,有人認出了畫中人並報警。

警方在8月1日淩晨4點接報後,前往帕帕斯家進行搜捕,但帕帕斯並不在家中。調查後,警方懷疑他就是槍手,已畏罪逃走。警方隨後發布了通緝令並警告民眾,帕帕斯擁有多種槍械武器,是危險人物,正盡力將他緝捕歸案。

警方希望任何知道帕帕斯下落的人立即聯繫911, 另據接近帕帕斯的人說,帕帕斯曾流露過自殺的念頭。

因為本案遇害者曾擔任老布什的心臟醫生,所以有關此案的進展一直備受各方關注。事發後,老布什曾發聲明,稱其為此事非常難過,形容豪斯克希特是極之出色的心臟科醫生及一位好人。他說,「我會永遠感激他對我的非凡而富有同情心的照顧。我們為他的家人祈禱。」

相關視頻: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