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立波案「高官女婿」發聲 曝光大量內幕(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8月02日訊】大陸脫口秀主持人周立波涉槍毒案又爆出新消息,近日,周立波稱之為「某省原省委書記前女婿」的鄢軍,在接受陸媒採訪,曝光了大量鮮為人知的內幕。

周立波7月初在微博爆料自己在美國捲入的「槍支毒品」案的更多內情細節,他聲稱,自己所謂的涉槍涉毒案是受人陷害,元凶有着非常深厚的社會背景,自己與此人的相識是刻意為之。

周立波還說,陷害他的「某某」是中國北方某省原省委書記的前女婿,其人在美國坐擁數十億美元資產,家中藏有逾百支真槍。周某並稱自己將保留追究其法律責任和民事賠償的權利。

7月27日,《新京報》欄目《局面》官方微博發布了「某某」接受採訪的完整版視頻,講述了「某某」在案件中扮演的什麼角色。 經過確認,「某某」叫鄢軍。

採訪中,鄢軍要求不露面,只發聲,原因是出於對孩子的保護。

鄢軍表示,自己並不是中共高官的女婿,自己的所謂身世,只是周立波夫婦結合中國熱點捏造所得。

鄢軍回憶,案發當天周立波到自己家本是商量一個合作項目,正好自己近來拍賣到幾把新槍,於是拿出來和周立波等人一起欣賞。

鄢軍表述,周立波看到槍的時候很興奮,不但和槍多次自拍,還和自己一起去後院海邊持槍打了幾發(合法)。

這個說法和周立波早前接受採訪時表達的「我很怕槍」有很大出入。

針對周立波此前所說的鄢軍曾賄賂律師莫虎三萬元一事,鄢軍表示,在案發之後,周立波的妻子胡潔曾找過他,讓他準備一些現金給莫虎。但莫虎直言自己是周立波的律師,收錢違法,於是把錢原封不動退了回來。

同樣,周立波對鄢軍的另外指控,指其曾給周立波案涉案人、美國麻省理工學院研究員唐爽在成都買了一套房,且給過唐爽三萬五現金之事,鄢軍也是完全否認。

根據鄢軍說法:「唐爽是個讀書人,『死腦子』,很拘謹的心理。」而對於送房給唐爽?鄢軍稱,買房一事被唐爽一口回絕。

鄢軍還稱,自己每次對唐爽表達提供經濟支持的想法,唐都會拒絕,「他絕不是喜歡佔便宜的人,除了借過一萬塊,我們沒有其他經濟往來。」

在採訪中,鄢軍對周立波也就是他口中的「濤濤」,似乎並沒有太多的埋怨,反而對周立波的妻子胡潔,表示了憎惡,甚至一度用「婦女」稱呼胡潔。鄢軍認為。胡潔是整件事的編劇,周立波只是被她控制的演員。胡潔不配「潔」這個字。

在採訪結束三天後,鄢軍發現自己被周立波拉黑了。

周立波還寫下自己對案件的最後總結,宣布休戰。他說,那位不敢亮相,卻要大談「真相」的「某某」臉上的馬賽克,就是對真相的莫大諷刺!並在此向有關部門實名舉報「某某」(鄢軍)巨額貪腐,同時全力配合有關部門調查。

鄢軍之前在接受採訪的時候也曾透露,周立波去美國的真實目的就是為了辦一所野雞學校。胡潔找他,讓他投資1000萬商議無果,後來周立波又去找他,於是他才答應投資100萬,但不擔任任何職務。而周立波出事當天,就是他們要去開辦的某學校。

周立波案發於2017年1月19日凌晨,紐約警察在巡視中發現一輛汽車「蛇形行駛」及司機開車時打手機,隨即截停,從車中搜出一把子彈上膛的手槍及兩袋可卡因。

警方當場逮捕了車上的司機周立波,和同車人唐爽。經歷過多次開庭,2018年年6月4日,法官最終宣布,撤銷周立波的非法持槍、持毒等四項罪名,僅保留第五項控罪,即開車時使用手機一項。

(記者李芸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方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