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女團紅到國外?空降德榜第五名 擋住BTS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8月02日訊】台灣新女團「ALL-RANGE」發行首張EP《初次見面》,甫發片就紅到海外,在德國的OTAJI「亞洲音樂榜」空降第五名,前面幾名都是韓團,還贏了第六名的BTS防彈少年團,好成績傳來,讓ALL-RANGE歡呼:「不可思議!」

這個榜是由德國當地的聽眾百分之百投票出來,地區涵蓋日本、南韓、中國、泰國、越南各地,ALL-RANGE憑首支主打《幸福摩天輪》就空降第五名,首屈一指的南韓BTS則位居第六。而前二十名中還有WANNA ONE、AKB48及TWICE。

由Fion孫睿、Una妤涵和Tina亭蘭三位女孩組成的台灣女團ALL-RANGE,甫發片即以新人之姿入榜第五名,令她們都相當驚喜,還問說:「老闆,那我們可以去德國感謝慶功嗎?」

繼主打歌《幸福摩天輪》之後,最近ALL-RANGE又推出第二波主打歌《櫻花草》,這是早期女團Sweety的名曲,由ALL-RANGE老闆李天龍老師所譜寫,天龍老師對此曲重新編曲、加入弦樂,讓子弟兵ALL-RANGE再次詮釋。

日前她們為《櫻花草》拍攝MV,特別租借高中校園拍攝。三位女孩換上高中制服裙美美入鏡,興奮地異口同聲叫出來:「好懷念喔!」「好像回到高中時期!」「想念和姐妹淘打打鬧鬧的日子!」ALL-RANGE還特別為這首歌學習了專屬手勢舞,增添青春浪漫的氣息。

《櫻花草》MV將於3日在Dailymotion首播,4日起全平台上線。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