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遺骸返國 彭斯迎「英雄」回家

【新唐人2018年08月02日訊】朝鮮移交的55具朝鮮戰爭陣亡美軍遺骸,週三抵達夏威夷。美國副總統彭斯出席了遺骸交接儀式。他稱讚這些陣亡將士是「英雄」,說他們「從來不曾被遺忘」。

週三,夏威夷珍珠港聯合基地舉行了美軍士兵遺骸交接儀式。

伴隨著肅穆的音樂聲,一隻隻裝有遺骸、覆蓋著美國國旗的木箱被抬下飛機。

木箱被鄭重地停放在儀式現場。彭斯和在場軍人一同向這些陣亡軍人致敬。

彭斯隨後發表講話,歡迎美軍士兵回家。

美國副總統彭斯:「有人稱朝鮮戰爭為『被遺忘的戰爭』。但今天,我們證明,這些英雄從來沒有被遺忘。今天,我們的孩子們回家了。」

「今天,我們國家衷心感謝你們的服役和犧牲,我們全國人民異口同聲地對你們說:歡迎回家!」

彭斯讚揚這些陣亡將士是英雄。

美國副總統彭斯:「我父親去世30年,他總是告訴我們,朝鮮戰爭的真正英雄,是那些沒能回家的人。」

「我們還不知道今天下飛機的(遺骸)是誰的,但我們的確知道他們都是英雄。」

接著,彭斯講述了一些英雄的故事。

他也表示,美方把移交遺骸視為朝鮮半島和平努力中所取得的切實進展,但這只是個開始。

彭斯:「到我們所有陣亡英雄的下落都弄清楚,我們的工作才會完成。我們一定要讓這些英雄未來起到引路作用,使更多陣亡將士返家。」

川普總統週三晚發推文,除了感謝金正恩遵守承諾,移交美軍遺骸外,也表示期待很快和他再度會面。

新唐人記者韋青一、嚴曦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