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醫生團體呼籲 讓學區限速攝像頭回歸

【新唐人2018年08月02日訊】再來繼續關注,學區限速攝像頭的消息。週四,紐約醫院組織和州眾議員等人,共同呼籲通過限速攝像頭法案,讓這一保護措施回歸,重新保護學生和民眾安全。

9年前,馬修·西格勒13歲的妹妹,在過馬路搭校車時,不幸發生車禍身亡。

紐約市健康與醫院高級副院長 Matthew Siegler :「他們把她帶到醫院,努力地挽救她的生命,但還是沒辦法。我非常榮幸能來,希望對的事情(法案)能達成,挽救更多紐約生命。」

紐約市健康與醫院(NYC Health + Hospitals)的院長、醫生、紐約市交通局以及紐約州眾議員等,都來到曼哈頓的紐約表維醫院(Bellevue Hospital Center,BHC),呼籲州府,通過限速攝像頭相關的S6046C和A7798C法案,包括:將目前學區內的140個限速攝像頭,延長使用5年;同時在50多個學區內增加新的攝像頭3年;在學校附近街道,添加限速攝像頭;在攝像頭所在位置增加警示標誌;禁止在高速公路出口輔路300呎內安裝攝像頭。

紐約市健康與醫院院長 Mitchell Katz博士:「有時汽車開得飛快,即使我們最好的手術醫生,也無力迴天,人們死亡、終身重創的最大風險就是車速,我們有非常有利的證明,擁有限速攝像頭,司機的速度降低,這樣才能保護行人和自行車族的安全。」

目前的140個攝像頭,自宣佈投入使用的第一個月,到2017年12月,在關鍵地點發揮重大作用。降幅最大的在 Atlantic大道,平均每日超速情況,從第一個月超速518次,下降至42次。

紐約市交通局策略計劃主任 Julia Kite:「簡直是無與倫比的效果,這麼高效的工具,如果真的被取消了,對我們在街道安全方面取得的進展,是重大打擊。」

目前的限速攝像頭法案,由於州府兩黨僵持不下,2018年7月25日到期,已經停止運作。

紐約州眾議員 Deborah Glick:「首先有的人支持更多更多的警察,現實是紐約永遠都不會有足夠的警察,圍在每個街角保護學校。另一種情況是,有些州議員看起來更願意保護超速者的權利、或他們的錢包,不想讓這些人被罰款,被扣點數。有時候,一些民意代表只是聽選民的意見,而沒有考慮後果,這些都不是好的理由。」

據本臺得到的相關消息,預計限速攝像頭的法案最終會通過,在新學年,繼續保護紐約孩童和市民的安全。

新唐人記者宇亭、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