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期選舉臨近 川普令保護選舉不受干預

【新唐人2018年08月02日訊】隨着2018年中期選舉日益臨近,美國總統川普下達明確指示,力保美國大選不受外國政府的干預。

美國國家情報局局長 科茨:「總統已經明確指示我們,將確保我們的大選不受干預作爲頭等重要的大事。我們已經在這樣做,並且會繼續這樣做。」

川普總統的國家安全顧問博爾頓表示,白宮始終關注大選的安全問題,對此已經進行過無數次的討論。

白宮國家安全顧問 博爾頓:「我認爲必須強調總統的參與,他的領導力,以及阻止俄羅斯及其它國家干預大選的決心。」

吸取了過去的教訓,美國聯邦調查局已經加強了與各大社交媒體的合作。

美國聯邦調查局局長 克里斯托弗·雷:「我們正在大力與社交媒體及科技公司合作,因爲他們在監控以及管控自己的平台方面,發揮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與此同時,聯邦安全機構也與各級地方政府加強合作,確保電網等基建設施不會在今年11月中期選舉時遭外國黑客攻擊。

美國國土安全部長 尼爾森:「關於基礎設施,我們已經發現俄羅斯有攻擊的企圖和能力,因此我們正在與各州及地方政府密切合作,確保這次大選期間做好準備。」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