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8月2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8年08月02日訊】1. 遼寧數千民眾遊行抗議氧化鋁項目

遼寧省朝陽市計劃開展一個氧化鋁項目,當地民眾擔心對環境造成破壞、危害健康,數千人8月1號上街遊行抗議,過程中一度爆發警民衝突,有人被帶走。最後在當地政府宣布取消項目後,示威者才和平離開。

2. 安徽公民追討個人財產和出境權被失聯

安徽公民李卉今年5月初對安徽省阜陽市潁上縣公安局提起行政訴訟,追討個人財產和出境權,案件7月26號在穎上法院開庭審理,但李卉卻被穎上警方強迫「失蹤」,與外界失去聯繫。

3. 上海賽維集團欠薪 員工威脅跳樓討錢

上海賽維洗衣集團的員工,因公司拖欠工資,先後到鎮政府、區勞動局以及市信訪辦投訴,但沒有一個部門願意處理。7月31號,員工威脅跳樓討薪。

4. 貴州建築公司拖欠工資 工人拉橫幅討薪

貴州省貴陽市觀山湖區華潤國際社區的長城建業公司,拖欠建築工人的工資兩年多,7月29號,工人到公司門前拉橫幅討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