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拼盤:津國衝突已6死 范冰冰去向成謎

【新唐人2018年08月02日訊】下面來關注更多國際消息,請看今天的「時事拼盤」。

位於俄亥俄州的美國萊特-派特森空軍基地,週四中午傳出在其附近有槍手活動。當時有未知姓名的人撥打911報警,但當地安全人員經過仔細盤查後,沒有發現可疑槍手。最終證實是虛驚一場。

津巴布韋大選投票後,週三發生反對派與軍警的衝突,截至發稿,已有6人死亡。週四,英聯邦觀察員譴責軍方使用暴力。津國現總統提出與反對派領導人對話,以緩解局勢。目前,該國大選正式結果尚未公布。

法國氣象局週四表示,接下來幾天,歐洲將迎來新一波熱浪。從非洲撒哈拉沙漠而來的氣團將在歐洲南部登陸,可能給葡萄牙和西班牙帶去創紀錄高溫。

大陸當紅女星范冰冰,傳出因逃稅而被抓捕的消息,但消息尚需確認。范冰冰擁有超過6200萬粉絲的微博,7月2號後就停止更新,粉絲紛紛猜測她的去向,消息甚至引來美國媒體關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