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德斯:媒體攻擊川普政府煽動仇恨

【新唐人2018年08月03日訊】週四,白宮新聞秘書桑德斯,在回答CNN記者提問時,直言許多媒體報道,淪爲對川普(特朗普)以及其他内閣成員的人身攻擊,煽動民衆仇恨。

在週四的白宮新聞發佈會上,CNN記者吉姆·埃克斯塔要求桑德斯承認,媒體不是民衆的敵人。

桑德斯直言,媒體搞人身攻擊,煽動仇恨,降低了政治對話水準。

白宮新聞秘書 桑德斯:「吉姆,這很具諷刺意味。你和媒體攻擊總統的言辭,降低了整個國家(政治)對話的水平。媒體還一而再、再而三地搞人身攻擊,内容除了煽動仇恨,別無他物。」

此前,川普總統發推文支持女兒伊萬卡的發言,表示「媒體不是民衆的敵人,假新聞才是。」

桑德斯表示,總統已經把話說的很清楚。她也借機講述個人經歷,佐證川普政府成員受到惡毒攻擊。

白宮新聞秘書 桑德斯:「媒體許多次對我進行個人攻擊,包括你們(CNN)的新聞網,說我應該被判終生受到騷擾,應該堵上我的嘴。媒體言語攻擊不斷升級,針對總統和每一個政府成員,當然我們有我們要做的,但媒體在國家的討論中也有你們要做的。」

一個多月前,桑德斯在佛吉尼亞州被一家餐廳攆出餐館,原因是她為川普政府工作。這條新聞被許多媒體熱炒。

桑德斯週四透露,她成爲美國歷史上第一個需要秘密安全保護的白宮新聞秘書。

當天,美國國家安全局局長中曾根和國家情報總監科茨也出席了新聞發布會。兩人表示,將會盡全力保證11月的中期選舉,不受外國政府,尤其是俄羅斯方面的干擾。

新唐人記者林宇、嚴曦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