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不知的七個加國人海外房產投資之地

【新唐人2018年08月03日讯】冒險精神似乎是加拿大人的天性,除了體現在對海外冒險之旅的狂熱之外,他們在投資海外房地產時也是如此。

ECI發展有限公司董事長兼總裁科布(Michael Cobb)表示,現在的加拿大人的房產投資冒險勁頭已經比美國人還要足。大膽的加拿大人開始把目光放在一些具有潛力的地區上,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哪些地區是他們的心中所屬吧。


葡萄牙里斯本(Pexels)

復古魅力葡萄牙

大洋彼岸的葡萄牙是外國買家的目的地之一。熱門的「黃金簽證」居留許可吸引了不少希望獲得歐盟公民身份的買家。

繁榮的房地產業並沒有破壞當地的天然美景。同時,迷人的咖啡文化和復古魅力也依然完好。作家佩迪多德(Kathleen Peddicord)說,在葡萄牙首都里斯本(Lisbon)郊外的沿海社區卡斯卡伊(Cascais),一棟「夢想之家」起價約為60萬加元。


巴西聖保羅(Pexels)

足球文化之巴西

Peddicord女士說道,巴西熱門的城市可不止里約熱內盧。可是考慮到安全問題,在投資時,買家通常不考慮巴西的重要經濟城市福塔萊薩市(Fortaleza)及周邊地區。

Peddicord說:「想像一下你在巴西的白色沙灘上,眼前是綿延不絕的海岸線。」緊鄰著巴西沙灘的海濱別墅售價通常在12萬美元到25萬美元之間。


美國大峽谷(Pexels)

大峽谷之州的頂級社區

說起大峽谷,不得不提到有著大峽谷之州稱號的美國亞利桑那州。除了舉世聞名的自然奇觀,能吸引到加拿大人的還有該州首都城市鳳凰城(Phoenix)的阿卡迪亞社區(Arcadia neighbourhood)。

伯克希爾哈撒韋家庭服務公司(Berkshire Hathaway Home Services)的房地產經紀人艾倫(Debra Allen)說:「這裡已經足夠熱門,但是富裕的買家會很樂意到這裡來錦上添花。」

危機和財富並存之尼加拉瓜

對大部分人而言,錢財誠可貴,生命價更高。但ECI發展有限公司董事長兼總裁科布(Michael Cobb)表示,投資者不應該因為最近的動盪,而忽略尼加拉瓜(Nicaragua)這顆寶石。數據顯示,海濱別墅出租物業的平均夜晚住宿費用為180美元,入住率約為40%。換算下來,該物業的平均收益率約為6%至8%。他補充說,如果你想在伯利茲(Belize)有同樣的投資回報,你的投資成本起碼超過一倍。

時尚之國意大利

優雅、精緻、藝術感。夢想著意式生活的人們可千萬別錯過紅酒出產區阿布魯佐(Abruzzo)。這裡有著與文藝復興發源地托斯卡納(Tuscany)一樣的氛圍。在托斯卡納花費200萬加元才能擁有的房子,在阿布魯佐60萬加元就可入住。

傳奇冒險之加勒比

熟悉海上冒險故事的人們對加勒比海(Caribbean Sea)一定不陌生。現在,除了受到潛水員和漁民的歡迎外,加拿大買家也紛紛把目光投向這裡的伯利茲(Belize)。

該地擁有著世界一流的飛釣、浮潛和潛水運動。25萬美元到30萬美元就能給你一個遮風擋雨的地方。


美國佛羅里達(Pexels)

陽光之州佛羅里達

位於美國佛羅里達州西海岸的城市坦帕(Tampa)也許會成為喜歡慢節奏生活買家的心頭之好。不僅投資成本實惠,投資收益也十分可觀。數據顯示,2018年4月,該地房價約為23萬美元,同比增長9%。

(多倫多記者站报导/责任编辑: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