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均12分鐘看一次?智能手機成癮受關注

【新唐人2018年08月03日訊】如今,智能手機已經和衣服一樣成爲生活必須品,起床後看,上班看,吃飯看,走路看,聚會也要看,睡覺前還要看。讓我們看看英國人如何看待這個問題。

一項調查顯示,三分之二的成年人認爲,互聯網是日常生活中的重要組成部分。

目前78%的英國人擁有智能手機

馬里波恩中心心理學家Andrew Cole:「你和家人一同進餐時,每個人都在看自己的手機。或者你和在同一間屋子裏的人用推特交流,而不是直接對話。」

在倫敦中心的一家茶館裏,一家三代正在享受天倫之類。

母親Phia Howson:「我拿出手機是因爲要拍照,給她留念,爲她的相冊拍照。但這也可能分散注意力。你可能會放不下它,你劃來劃去,不去與你的同伴交談。」

英國通信監管機構Ofcom的年度報告顯示,人們平均每12分鐘就查看一次手機。

54%的人認爲,電子設備影響人們之間面對面的互動。

新唐人記者王羽音綜合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