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黑蓬鬆頭髮 爆毛寶寶吸引20萬人追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8月04日訊】日本關西地區一名有著一頭既濃密又烏黑蓬鬆頭髮的7個月大女嬰,父母特別為她開設IG帳戶,甚至用「#爆毛」主題標籤介紹女兒,紀錄頭髮生長速度,迄今吸引逾20萬人追蹤。

「Chanco」剛出生時髮量就有偏多跡象,但沒想到的是,Chanco的頭髮以驚人速度一直生長,5個月大時的頭髮「看起來已比臉龐還要大。」

據IG圖片可見,「Chanco」洗濕頭髮的樣子和其他寶寶沒太大分別,但是吹乾後的頭髮,蓬鬆到佔去大部份畫面。

母親加納真美為Chanco開設Instagram專頁,分享其「頭髮成長日記」,吸引全世界逾20萬人追蹤。

加納說,寶寶至今已剪過3次頭髮,由於頭髮太多非常悶熱,她要隨身攜帶風扇為寶寶散熱。

日本臨床毛髮學會理事乾重樹說,自己從未見過頭髮這麽多的寶寶,但仍在正常範圍。並笑稱現在好好享受打扮就好了。

(責任編輯:夏明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