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范冰冰有聯絡 張鈞甯傳達關心「沒多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8月04日訊】正在中國大陸忙著拍戲的張鈞甯特地返台,為媽媽鄭如晴今(4)日的新書發表會站台。被問及日前范冰冰因逃漏稅而被捕的傳聞,曾和范冰冰合作的她,對此表示,與范冰冰還有聯絡,但不便多問其私事。

張鈞甯特別返台出席媽媽的新書發表會,她捧著一束鮮花獻給媽媽,並表示小時候的她不了解媽媽,現在看過媽媽寫的書後,才開始漸漸了解媽媽的內心世界。看到媽媽的心血付印出版後,身為女兒的她,打從心底替媽媽感到開心。

會中被問及范冰冰這次的事件,張鈞甯表示,「本來就是世事難料,我覺得應該就以平常心看待」,由於最近她在范冰冰的故鄉青島拍戲,坦言有問過范冰冰哪些好吃好玩的地方,不過兩人僅使用微信聯繫,而聯絡當時大約是七月中旬。

但也因為兩人是好友,所以會關心范冰冰的近況,至於事情的真相為何,張鈞甯說,「因不清楚情況,現在只會把我的關心帶給她,其它的就不會多問了。」

──轉自《大紀元》(記者馬維芬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