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習近平與曾慶紅徹底翻臉內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8月04日訊】曾慶紅江澤民集團的二號人物,其影響力和權力遠超江派其他要員。曾慶紅與江澤民當年選擇習近平做為胡錦濤的接班人選之後,同時又秘密選定了薄熙來,就註定了曾慶紅與習近平會有決裂的一天。

日媒認為習近平上台5年多來與江澤民集團展開的激烈政治博弈,在很大程度上,是和曾慶紅之間實力的較量。但自2014年習當局公開宣布周永康落馬後,至今曾慶紅接受調查的消息遲遲未現。然而,習與江氏集團的激鬥至今仍在持續中。

曾慶紅在中南海里輔佐江澤民的時間長達15年。曾在中共「十七大」退下時,與江澤民密謀,讓習近平做胡錦濤之後的中共接班人,但背後卻有一連串的兇險布局。

曾慶紅當年在十七大退下時,與江澤民選擇習近平做為胡錦濤之後的總書記人選,但是江派在同時又秘密選定了薄熙來,做為十八大之後替代習近平的人選,就註定了曾與習會有決裂的一天。

日媒朝日新聞此前透露,中共十七大前夕的2007年6月25日下午3時,400多名中共高官在北京舉行了一次非公開的信任投票,目的是考察將來有可能進入中共最高決策層、年齡在63歲以下幹部的能力。

據悉,這種形式的「黨內民主」尚屬首次,胡錦濤主持了會議。

投票結果至今未對外公布。報導援引一名中共黨內人士的話透露,當時的投票引發了一場風波。江派看好的時任商務部部長薄熙來,得票情況非常差,特別是軍隊內幹部對其評價甚低,而習近平得票則位於前列。

據稱,這一結果讓江澤民十分心慌,最終選擇習近平成為胡錦濤的接班人。

江派在十五大用黨內的「政治局常委70歲退休」的年齡原則逼退了喬石,然後在十六大用「七上八下」中共規則逼退了李瑞環。但曾慶紅在十七大也因到達68歲而被胡錦濤逼退。

但是江派在對外的放風中,卻不斷鼓吹「曾慶紅主動退下成全了習近平」。

2012年4月,江曾已經對習近平非常「絕望」,在其控制的海外媒體上公開對習喊話,並「提醒」習,江派大佬曾慶紅十七大出局、陳良宇被拿下,甚至讓薄熙來下台,都是江派對習上位所做出的「巨大犧牲」,並稱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江曾送我情!

由於習近平對薄熙來下台、處理周永康等問題上都支持胡、溫,此舉讓江派殘餘人馬大跌眼鏡。

薄熙來成為取代習近平人選由來

為什麼江曾一直意欲用薄熙來取代習近平呢?據報原因主要是江澤民在1999年7月發動對法輪功迫害前,時任政治局常委的、朱鎔基、胡錦濤、李鵬等都曾表態反對鎮壓,即使是在江發動迫害後,其繼任者胡錦濤和溫家寶等人也對迫害不熱心,使得江澤民相當恐慌。

在大批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殘、致死,甚至被活摘器官後,由於深恐被清算,江澤民一直嚴密控制政法系統,維持迫害的高壓,把周永康提拔成政法委書記,並讓其成為政治局常委。

但是在十八大之後,周永康、李長春、吳邦國等江派成員都將從政治局中退下,在陳良宇等江的心腹被胡錦濤打掉之後,曾積極追隨江澤民、手握法輪功血債的薄熙來,最終被江澤民和曾慶紅選定成為江派在十八大後的繼承人。

習近平對江澤民來說,最大問題就是沒有手握迫害法輪功的血債,無法得到江的最終信任。

江澤民和曾慶紅的計劃是:預計在中共十八大後,再經過兩年左右的時間,利用時任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在全國通過「唱紅打黑」取得的對全國的挾持和操控,把「重慶模式」推向全國,再利用薄熙來掌控的全國政法委、武警部隊,以及全國眾多被薄熙來掌握的軍隊人脈、江澤民在軍中的力量等,罷免甚至逮捕習近平等人,到時候中國又是江曾的天下。

江澤民的軍中心腹徐才厚和郭伯雄落馬後,媒體曾報導稱,徐才厚曾在一個有數人在場的軍方半公開場合,對郭伯雄說:「讓他(指習近平)干5年就滾蛋!」也間接證實了江派對習近平的政變計劃。

但是2012年2月初,時任重市公安局長的王立軍闖入成都美領館,使得這一計劃功虧一簣。此政變計劃也因牽涉諸多的黨政軍的要員,以及許多內幕,成為中南海最大的「炸彈」。

直到現在,由此事件所引發的中南海震盪還在繼續。

據美媒報導,習近平2012年2月14日訪美期間,在拜訪美國副總統拜登私宅時,拜登對習亮出薄周篡位奪權的鐵證。在習近平拿下薄熙來、周永康等人,外界認為這等於習近平與江澤民和曾慶紅徹底決裂。

曾慶紅作為江澤民集團的二號人物和軍師,其家族在經濟上是巨貪,在政治上曾慶紅也是大奸。過去5年多的時間,江澤民集團針對習近平展開的包括暗殺、製造暴恐事件和製造股災等多種方式的政變行動,背後都有曾慶紅的黑影。

有媒體此前披露,周永康在被抓後,交待了在江澤民生病期間和曾慶紅的一次擬定人事名單的祕密會晤。曾慶紅的目的,是設計讓薄熙來入京制約習近平,這樣他可以當中共「老大」。

時政評論員夏小強說,曾慶紅作為江派的旗幟人物、江派海內外殘餘勢力的召集人,也已經成為江派勢力東山再起的希望和寄託,曾慶紅遲遲沒有被查處,也成為江派勢力能持續政變奪權行動的主要原因。

習近平第一個5年執政期間,江氏集團政變奪權的招數幾乎使盡,但因江氏集團尚未落馬的正國級大老虎:張德江、劉雲山、張高麗、曾慶紅、江澤民等人沒有被拿下,因此仍會連環政變。

他分析說,曾慶紅同時還是習近平反腐打虎、正常執政的巨大攔路虎,曾慶紅作惡累累,也是江氏集團犯下罪惡的代表人物,習近平與曾慶紅之間不是你死,就是我活。

曾慶紅還與江氏集團台上台下的各級官員,有着千絲萬縷的聯繫,當年「慶親王」、「野心家」的稱呼出現在媒體時,人們都心知肚明,這是在影射聲名狼藉的曾慶紅。

中國社會和民眾對習近平當局反腐的最大期待,就是曾慶紅和江澤民被抓捕歸案。

(責任編輯:古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