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直升機墜毀西伯利亞 18人遇難

【新唐人2018年08月04日訊】當地時間周六凌晨,俄羅斯一架載客的Mi-8直升機,在西伯利亞地區墜毀,機上18人全部遇難。事故原因還在調查中。

事故發生在當地時間上午9點48分,地點位於北極圈内,伊加爾卡市以北180公里,距離莫斯科2,600多公里。

俄羅斯緊急情況部門副主管表示,墜毀的直升機由Utair公司運營,共載有3名機組人員和15名乘客。

事故發生時,這架直升機撞上了另一架直升機運載的貨物,導致機身破碎着火並墜毀。機上18人無一生還。

事故中的另一架直升機安全著陸,當時機上沒有乘客,也沒有傷亡報告。

目前,兩架直升機的黑匣子都已回收,當局正在調查事故的原因。

俄羅斯調查委員會發言人 Svetlana Petrenko:「已經成立特別工作組調查事故原因和情況。調查將按照刑事案件流程進行,事故所有的可能性都將考慮到,包括駕駛失誤。」

據路透社報導,遇難的乘客都是工人,隸屬於俄羅斯國家石油公司,事故發生時,直升機正飛往油井途中。

新唐人記者林宇、尚敬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