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加瀬太郎夏天音樂節 共享美好音樂

【新唐人2018年08月05日訊】8月4日星期六,以日本著名小提琴家葉加瀬太郎命名的戶外音樂會在東京葛西臨海公園舉行,多位著名歌手和知名樂隊豪華出場,與觀眾們共享音樂的魅力。

「情熱大陸特別音樂會」已成為日本民眾喜愛的夏季活動之一。今年適逢日本著名小提琴家葉加瀬太郎五十週歲,作為紀念,今年的音樂會名稱也改為「葉加瀬太郎夏天音樂節」。

8月4日下午兩點半,葉加瀨太郎宣布音樂會開演。他表示相信音樂的力量,會盡力與更多的人分享音樂的樂趣和美好。

日本小提琴家葉加瀬太郎 :「為使今天的演出能精彩并且成功,我一定會竭盡全力努力到最後。」

著名歌手藤井郁彌、山崎將義、Kan、平井大等共十二組音樂家登台獻藝。儘管最高氣溫高達三十四度,冒著酷暑前來的觀眾仍然在戶外輕鬆的氣氛下沉浸在音樂之中。

觀衆:「雖然今天很熱,但是歌聲讓我充滿活力。」
觀衆:「太精彩了,細胞都被喚醒的感覺,太喜歡了。」
觀衆:「我現在很喜歡吉他,剛才聽了吉他音樂,我覺得給了我努力的動力。」

壓軸曲目是TBS電視臺情熱大陸節目的主題曲、葉加瀨太郎的代表作。音樂將台上台下融為一體。

觀衆:「大家都喜歡葉加瀨太郎的音樂會,特別是最後都想隨著音樂擺扇子起舞。」

音樂會八月五日還有一天演出。葉加瀨太郎期待和更多的觀眾共享美好音樂。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