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山東法輪功學員在警方監控中離奇受傷離世

【新唐人2018年08月05日訊】山東省肥城市汶陽鎮法輪功學員歐陽海燕,從2017年6月起一直被中共警察嚴密監控,上個月19號,卻突然被村民發現離奇受傷死亡。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歐陽海燕因患多種疾病,1997年開始修煉法輪功,煉功三個月後,全身的疾病就不治而癒。但中共迫害法輪功後,卻因此多次被關押。

2017年6月,肥城市公安局國保大隊和汶陽派出所警察,再次闖入她家,綁架了她和丈夫袁榮玉,並在派出所審訊室對他們打罵、侮辱、威脅和刑訊逼供。她的丈夫袁榮玉被非法送到肥城看守所關押。

歐陽海燕則在被折磨兩天後,頭部、腰部嚴重受傷,兩腿浮腫,精神恍惚,出現休克症狀,因查體不合格,被送回家。

從此,肥城市國保大隊和汶陽派出所對她進行嚴密監控

今年6月,警察在她家對她非法宣判,說她丈夫袁榮玉被非法判刑一年,罰款五千;她自己則被非法判刑兩年六個月,罰款一萬。

此時,歐陽海燕在家已經被派出所警察迫害得腰直不起來,頭部受傷嚴重,經常休克。

非法宣判後,警方的監控更加嚴密,她每天都不能離開家門。

7月19號上午,村民看到歐陽海燕家平時關著的大門,突然反常的四開大敞,進去後才發現,海燕躺在院子裡,受了外傷,面部紅腫,腿部、腰部傷情嚴重,皮膚全是血泡,已經昏迷,生命危在旦夕,而監控的警察則不見人影。

鄉親們趕緊送她去醫院搶救,但醫院拒收,村民只得又把她送回家中,當晚,歐陽海燕離開人世。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