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產受害者紀念碑 將在加拿大首都破土動工

【新唐人2018年08月05日訊】加拿大共產主義受害者紀念碑,近期有望在渥太華市中心的一座公園破土動工。請看本台記者在渥太華的報導。

加拿大共產主義受害者紀念碑的設計方案近幾年進行了更換和改動。全國首都委員會(NCC)近日批准了紀念碑最終的實施方案,紀念碑將很快破土動工。

Ludwik Klimkowski先生領導的尊重自由慈善組織(Tribute to Liberty)是推動加拿大政府建造共產主義受害者紀念碑的主要民間力量。Klimkowski先生近日參加了法輪功學員在中領館前的集會,他說,紀念碑提醒人們在共產國家人民正在遭受著苦難。

尊重自由慈善組織主席Ludwik Klimkowski:法輪功學員是當今的共產主義受害者,我們我們必須記住他們在中國經歷的苦難。

Klimkowski表示法輪功學員正在中國遭受的迫害就是共產主義做惡的例子。

尊重自由慈善組織主席 Ludwik Klimkowski:摘取別人的器官、剝奪人們的自由、限制人們追求他們的生活方式是邪惡的,那邪惡就叫做共產主義——必須立即停止。

Klimkowski對在中國已有三億民眾退出中共及相關組織表示欣慰。

尊重自由慈善組織主席 Ludwik Klimkowski :每天哪怕只有一個人退黨,這就是一個好日子。

Klimkowski說他希望有一天共產黨像在前蘇聯一樣土崩瓦解。

尊重自由慈善組織主席Ludwik Klimkowski:在21世紀的第二個十年裡,我們都需要明白,共產主義在這個世界上沒有立足之地。

新唐人記者周荔敏加拿大渥太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