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書盡高雄巨蛋開唱 邀徐若瑄飆唱圓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8月06日訊】「Bii」畢書盡「My Best Moment」演唱會於4日在高雄巨蛋開唱,請來心中的偶像女星徐若瑄(Vivian)驚喜站台。徐若瑄專程搭機返台力挺,更把第一次的台語歌演出送給畢書盡與高雄場歌迷。

畢書盡多次在公開場合表達非常欣賞偶像徐若瑄,雙方卻一直沒有機會合作,去年台北站徐若瑄全家大小身穿周邊帽T應援打氣,這次高雄場Vivian更是誠意滿滿,特別挪開工作,專程從新加坡飛回台灣為Bii圓夢。

身為粉絲的畢書盡特別重新詮釋《美人魚》表達對偶像的仰慕之意,兩人演唱苦練已久的台語歌《志明與春嬌》,掀起全場高潮。畢書盡感動地說,「真的很高興這次前輩來擔任我的嘉賓,也希望未來能有更多合作機會!」

畢書盡形容:「從經紀人口中聽到要和Vivian同台時很興奮,但感覺很不真實,直到她真的到練團室才覺得這件事原來是真的!」

有趣的是,彩排時女方到場引發練團室騷動,他笑說高雄場第一次練團,本來大家都還有點生疏,「但Vivian一到,樂手老師們每個人都比我還要興奮」,彈奏感覺比他的part還賣力。

高雄對於畢書盡別具意義,因為是他當兵受訓的城市,許多長官朋友都前來支持,讓他當晚演唱更為賣力;此次演唱會斥資千萬(台幣)打造,歌單上由Bii親自挑選編排,服裝上打造六套秀服,華麗登場。

演唱會尾聲以《Love More》劃下句點,畢書盡感性預告粉絲,即將帶著「My Best Moment」演唱會到香港、馬來西亞,用音樂與各地歌迷交流。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