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國總統稱被暗殺 博爾頓:或自導自演  

【新唐人2018年08月06日訊】南美國家委內瑞拉週六發生無人機爆炸事件,當局稱是針對總統馬杜羅的暗殺,斥責哥倫比亞總統桑托斯、美國與反對派是背後主使者。不過,國際社會回應,認為這可能是一齣自導自演的鬧劇。

哥倫比亞政府回應,認為指控荒謬可笑,否認與事件有關。

美國國家安全顧問博爾頓週日接受媒體採訪時,明確表示與美國無關。

美國國家安全顧問博爾頓:「我可以明確地說,美國政府根本沒有參與其中。」

博爾頓還說,馬杜羅政府也可能是爆炸案發生的部分原因,因為委內瑞拉普遍存在腐敗和壓迫。

美國國家安全顧問博爾頓:「看吧,有多種可能,從馬杜羅政權自己製造藉口,到其他情況。」

當地時間週六下午,委內瑞拉總統馬杜羅在發表演說時,現場傳出爆炸聲響。台下數百名士兵爭相疏散。

當局表示,兩架裝有爆炸物的無人機衝著馬杜羅而來,隨後被擊落,有7 名士兵受傷。

當局週日逮捕六人,稱他們企圖暗殺馬杜羅。

反叛團體「T恤軍民族運動」宣稱,他們是這起事件的主使者。

新唐人記者李梅、天羽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