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6日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8年08月07日訊】8月6日灣區簡訊

1. 凶殺事件後 BART展開強化安保行動

在一週內發生三起凶殺事件後,灣區捷運BART的官員6號週一宣布,他們將開展加強車輛和車站安全的行動計劃。總經理克魯尼肯(Grace Crunican)表示,她將要求BART董事會授權採取多項新措施,改善乘客安全問題。6號開始,BART警察將臨時取消所有休假,巡邏員、社區服務人員和調度員將開始每週6天,每天10個小時的安保行動。

2. 舊金山800名市府雇員工資高州長

舊金山今年的新預算高達110億美元,所有市政府雇員薪水都增加了3%。漲工資後,舊金山將有近800名雇員的年薪高於加州州長布朗。布朗州長的薪水是19萬5千多美元,而舊金山市長布里德的年薪為33萬5千多美元,成為加州薪水最高的市長。另外,舊金山國際機場主任、公用事業委員會主席、舊金山總醫院執行長的年薪都比市長高。

3. 野火燒到邊上 優勝美地無限期關閉

加州旅遊聖地優勝美地國家公園附近的野火已經燒到離公園只有2英里的地方, 公園5號發布消息說,優勝美地公園將無限期關閉。由於野火,進出公園的路段交通變得極不通暢,公園內也是濃煙籠罩,對健康大有危害。此前,公園已經多次經歷短暫關閉,最近的一次公園開放日是3號,但在兩天後又重新關閉。

新唐人記者馬健、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