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咘咘與小V寶放閃吃醋?修杰楷幽默回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8月07日訊】女星徐若瑄最近貼出兒子小V寶修杰楷女兒咘咘手貼手、背貼背的甜蜜合照,大家紛紛問:「修爸會不會吃醋?」「修爸要崩潰了!」修杰楷7日出席美妝品牌活動時,幽默回應:「多一個男人可以照顧她,我覺得很好。」

看女兒和同伴膩在一起,修杰楷笑說:「我真的沒那崩潰。她這個樣子,我也習慣了,這個年紀的小孩本來就是這樣,有得玩的時候父母就抓不太住,而且他們從小就是玩伴,很熟悉對方。」不過,他也知道女兒的性格會太熱情表達好感,因此會在睡前教育她和異性保持適當距離,熱情留給家人就好。

聊起最近咘咘的小趣事,修杰楷說,日前拍戲特地抽出半小時去看女兒、陪玩,沒想到晚上回家時賈靜雯問咘咘:「爸爸有去看妳對不對?」咘咘竟然說:「沒有啊!爸爸在跟大人聊天,沒有在看我啊!」

修杰楷後來了解小孩理解差異,他說:「以後我要去看她的話,我就要用眼睛一直盯著她看!」媒體好奇這是不是女兒吃醋的小行為?修杰楷淡定笑說:「我覺得這就是抓耙子的心態而已。」逗笑眾人。

而修杰楷和女星曾愷玹同台出席美妝品牌公益活動、關懷癌友,他表示:「人們忙碌地度過每一天、度過各種困難,有勇氣是非常重要的,能讓自己更有力量、勇敢地跨出那一步,沒有什麼事是過不去的。」曾愷玹也認為,只要心中有愛,就可以克服很多困難。

──轉自《大紀元》(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