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曉冬「踢館」慘遭爆頭 眉骨裂開縫26針(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8月07日訊】中國格鬥教練徐曉冬在中國社交媒體發布自己受傷的照片,引髮網友關注。據悉,徐曉冬近日挑戰河南職業拳手,結果慘遭一記「飛膝」爆頭,面部當場血流不止,額頭傷口縫了26針。

8月4日下午16時左右,39歲的徐曉冬通過微信朋友圈,上傳了自己被打破頭流血的照片,一個多小時後,徐曉冬再次公布自己的傷情和受傷的經過。

據悉,徐曉冬4日前往河南的大東翔俱樂部要求車輪戰,由對方派出4名職業搏擊選手,分別與他對打一個回合。

前3人韓豪傑、趙春陽和周一,徐曉冬都順利過關。最後出場的21歲職業拳手閆帥旗,綽號「飛膝王」,二人對打時徐曉冬體力不支,接連中了對方幾下重擊。

最後徐曉冬被閆帥旗以一記「飛膝」爆頭KO,眉骨裂開,面部當場血流不止。徐曉冬隨後被送院醫治,額頭傷口縫了26針。






事後閆帥旗公開向徐曉冬道歉,徐則解釋自己當時太累,並對閆帥旗的實力讚不絕口。徐曉東隨後還在朋友圈貼出聚餐合照,並寫道︰「打完吃飯,這就是武林,一個乾淨的武林。」

去年徐曉冬因KO太極拳師魏雷受到輿論關注,事後,徐曉冬公開質疑傳統武術的實用性,並點名挑戰大陸多位武術名家。隨後,他更到處挑戰武林界「高手」,曾掀起一陣武林打假風波。

不過徐曉冬的高調言行也引發當局關注,他被有關部門傳喚,他所經營的武館,也被工商、稅務、消防、公安等多個部門調查。之後,徐曉冬開始低調行事。不過,從他日前被KO的事件來看,他挑戰武林界「高手」的愛好並不會改變。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鏈接: 【熱點互動】「太極大師」被秒殺 傳統武術真的不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