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深圳法輪功學員楊波夫婦面臨非法庭審

【新唐人2018年08月07日訊】去年被非法闖入家中,並被警察強行帶走的深圳法輪功學員楊波夫婦,8月9號下午將面臨非法庭審。楊波夫婦的辯護律師接受採訪時表示,中共當局羅織莫須有的罪名,再次說明中國的憲法就是一個擺設,宗教言論不自由,那些所謂的公民權利都是假的。

根據《法輪大法明慧網》消息指出,廣東省深圳法輪功學員楊波、肖穎面臨非法庭審。

報導說,8月9號下午2點30分,深圳法輪功學員楊波、肖穎將在深圳南山法院204法庭被非法庭審。

知情人士、楊波朋友:「他是去年10月7號被抓的,因為煉法輪功。煉功,喜歡看書啊,就打印一些書籍,然後就被抓了。他們一家三口都被抓了,抓了以後,小孩就放了,因為小孩是讀書的沒煉功,就放了。」

警察破門而入後,楊波13歲的女兒也被警察綁架到派出所幾小時,孩子被警察訊問,最後孩子被親屬接回。楊波和肖穎夫婦目前被羈押在深圳南山看守所。

據了解,2017年10月7號下午3點多,深圳市南山區高新派出所十幾個警察到法輪功學員楊波和肖穎家敲門,誘騙他們開門,不料被拒,於是警察用衝擊鑽鑽壞兩道鐵門後,非法闖入楊波家,在沒有出示立案通知書和搜查證的情況下非法抄家,抄走了法輪功書籍、電腦等等私人物品。隨後,楊波一家三口被非法抓捕。

根據楊波的朋友描述,楊波夫婦都是心地善良、熱心助人的好人,肖穎的爺爺還曾經因為習近平父親習仲勛的關係,在文革中被牽連坐過幾年牢。

知情人士:「都是好人哪,樂意助人,就是信神信佛不做壞事,共產黨是無神論,法輪功是有神論,有神論就是做好人做好事反而被抓,我就想,這個社會到底是怎樣的社會?那些壞人都逍遙法外,然後好人都被抓起來。」

今年5月1號,楊波74歲的母親,曾快遞求救信給中央辦公廳等許多部門,請他們轉信給習近平,希望他明白,楊波修煉法輪功,肖穎作為夫人,因此了解了法輪功真相,後來也走進了修煉,成為了一位法輪功新學員。大法開智開慧,修煉後,肖穎能做事先考慮他人,嚴格要求自己,工作受到了公司領導與同事的好評,並得到重用。這樣好的人卻被關進大牢。

然而這封信卻石沉大海。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 楊波的老母親在兒子被抓之後,質問:「按真、善、忍做人做事哪裡不好?哪裡不對嗎?請中共當局指出來。」「警察不是抓壞人的嗎?貪贓枉法、坑蒙拐騙的壞人不抓,好人卻被你們抓起來。」

楊波夫婦的辯護律師范標文接受採訪時表示,中共當局以所謂的「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來羅織罪名。

楊波夫婦辯護律師范標文:「中國實際上憲法就是一個擺設,生活中很多權利都是虛假的,另外制定的法律,一些司法解釋、規章制度,跟憲法是衝突的。如果他們確實這個宗教或者教派他們的信徒有什麼違法或者犯罪行為,應該是針對他具體的違法犯罪行為去定罪判刑就可以了,而這罪名本身就是對宗教信仰自由的侵害。」

知情人士:「現在檢察院說是可能要判三到五年。不就是煉功被抓嗎?你說他破壞法律,破壞哪個法律實施?我也搞不清楚,這是老百姓都搞不清楚的一個罪名。」

《明慧網》報導,今年上半年,中共繼續執行「敲門行動」,對信仰「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輪功學員進行迫害。

資料統計,上半年中共綁架法輪功學員2392人次,騷擾1236人次,131人被非法批捕,71人被強制送洗腦班,17人被迫離家出走,1091人被非法抄家,244名65歲以上老年法輪功學員被綁架、騷擾,年齡最大的89歲。上半年被非法判刑的共有430人,非法庭審380場,律師為法輪功學員出庭做無罪辯護186場。

採訪/陳漢 編輯/黃億美 後製/鐘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