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端曼哈頓東村賭毒巢穴 32非法移民落網

【新唐人2018年08月07日訊】美國移民暨海關執法局ICE,近日在紐約市展開了一次搜捕行動,32名與毒品和賭博有關的非法移民落網。

美國移民暨海關執法局ICE,本次與紐約市警察局(NYPD)和國土安全調查局(Homeland Security Investigation)合作,在上週五開始的一次行動中,掃蕩了紐約市曼哈頓東村的一夥進行毒品交易和地下賭博的非法移民。

被捕的32人中的一名43歲非法移民羅德里格茲(Dante Rodriguez),來自紐約州楊克斯郡,當局認定,他是毒品的供應者。此前羅德里格茲就曾被以多項陰謀罪和非法販賣管制物品罪起訴。

在此番逮捕行動之前,聯邦與紐約市警的調查人員,就曾針對此地進行了長期的臥底調查。

本次ICE的行動範圍涵蓋紐約、馬薩諸塞、喬治亞和佛羅里達四個州。

新唐人電視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