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打擊犯罪夜 紐約五大區警民同樂

【新唐人2018年08月07日訊】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全美打擊犯罪之夜,這也是全美最大規模的警民同樂活動,在紐約的市警分局,都舉辦了什麼項目呢?請看報導。

8月的第一個星期二是每年一度的打擊犯罪之夜(National Night Out),紐約市五大區總共70多個分局都會展開活動。

這項活動的目的在於拉近警民關係,倡導全民一起打擊罪惡。

紐約法拉盛市警109分局華裔社區聯絡官 黃凌欽:「希望大家踴躍地站出來,我們希望讓109分局的犯罪率持續降低。」

法拉盛109市警分局的活動,從以前的20小學,改在楓葉球場舉辦,現場除了傳統的燒烤,警員還在現場派發小禮品。

紐約市議員 顧雅明:「我們要更多的謝謝警察,天天為我們服務,讓我們的法拉盛很安全。」

紐約州眾議員 金兌錫:「在這特別的日子裡,我們想表達感謝之情,並繼續與警察建立良好的關係。」

另外,包括華人聚集地曼哈頓華埠5分局、下東城的7分局,布魯克林班森賀的62分局、8大道的66分局和72分局、貝瑞吉的68分局、艾姆赫斯特110分局、貝賽111分局、森林小丘和雷哥公園的112分局,都為轄區民眾準備了熱鬧的活動。

紐約民眾 Karen:「我們很感激警察一直幫助我們,未來希望看到更多的警員出來巡邏。」

紐約民眾 朱小姐:「我覺得警察還是蠻給力的,會很及時的處理(事情)。」

全美「打擊犯罪夜」活動始於1984年,活動創辦的宗旨是為了改善全紐約的治安,讓民眾在晚上也能放心、安全出行。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