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8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8年08月08日訊】下面是全球看中國

1. 路透社

德國專業期刊指出,由於南美大豆供應不足,今年10月到明年3月,中國可能不得不重新進口1500萬噸美國大豆。即便貿易戰尚未解決,中共也別無選擇。

2. 自由亞洲電台

有福建維權人士,上週受到3米外不明物體的襲擊,全身劇痛,緊急送醫。受害者上網查詢,認為其症狀符合「激光槍」攻擊,雖然目前難以確認,但中共確實已為部分反恐和維穩軍警,裝備了激光槍。

3. 法國國際廣播電台

谷歌可能以審查版搜索引擎重返大陸,「人權觀察」組織7號呼籲谷歌,不要成為中共審查的幫凶。不過新浪財經一項民調顯示,如果谷歌重返大陸,72%的中國網民將放棄百度轉向谷歌,顯示大陸民眾認為,閹割版的谷歌也勝過百度。

4. 德國之聲

中共衛生部網站通報顯示,長春長生部分無效或過期狂犬疫苗,已流往其他國家,當局宣稱已啟動境外召回,卻沒有說明,問題疫苗流向了哪些國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