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雷雨交加 皇后區三名男子遭雷擊送院

【新唐人2018年08月09日訊】紐約週二出現雷雨,皇后區三名男子被雷電擊中,緊急送院治療。

紐約市警局表示,三名被雷電擊中的男子裡,其中兩人在晚上7點半左右,冒著雷雨在皇后區的法拉盛草原可樂娜公園(Flushing Meadows-Corona Park)踢足球,分別是30歲和42歲的男子。

兩人都被送往附近醫院診治,其中30歲的男子一度情況嚴重,直到週三清晨,兩人身體狀況恢復穩定。

第三名男子為33歲,在週二晚上8點15左右,在皇后區南牙買加的Baisley Boulevard和155街交界處被雷電擊中,他被送往牙買加醫院醫療中心(Jamaica Hospital Medical Center)後,情況穩定。

週二晚間突如其來的雷雨天氣,讓民眾避走不及,在皇后區的Maspeth地區,有雨水疏導不善,導致發大水,兩名騎自行車的孩子被困在大水中間,進退兩難。

這裡提醒民眾,雷雨交加的天氣下,民眾應避免進行任何戶外活動,不應在空曠的野外或站在大樹底下,也不應該在露天泳池游泳,因為這些地方都容易被雷電擊中。

如果民眾在野外地區,應尋找有避雷針或混凝土建築物,進入躲避。

淋雨後,應盡快更換衣物,避免著涼。

新唐人電視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