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巴黎旅遊 大陸客:收穫多多!

【新唐人2018年08月09日訊】巴黎是世界著名的歷史名城,也是世界旅遊勝地,巴黎的歷史源於塞納河中央的西岱島,據統計,僅西岱島每年就可以迎來1300多萬遊人,同時更吸引著大陸遊客。

坐落在塞納河上的西岱島巴黎最中心、最古老的地方,人們說,塞納河孕育了巴黎城也孕育了巴黎兩岸的風光。漫步小島,環視塞納河兩岸,島的東側是始建於1163年、歷時182年建成的巴黎聖母院,其法國哥特式的建築藝術堪稱歐洲史上的輝煌。這裡也是巴黎城市坐標的原點,法國境內所有公路都從這個鑲嵌在地上銅星開始計算里程。

游客:「在巴黎感受到了法蘭西非常豐厚的歷史、文化,無論從建築藝術,雕塑,街頭各方面,包括人文都是非常吸引人。」

游客:「就是那種傳統的古式古香的那種感覺,比如我在其他國家甚至國內看不到這樣的建築,也感受不到這種氛圍。確實當地的一些包括她的元素啊,包括整體感覺,如果不親臨這邊的話,就是沒有這樣的感覺。」

向西環視還有警察局、司法聽、古監獄、醫院,每一處建築都記載著久遠的歷史,還有花市、書屋,小街兩旁的各式小店、巴黎特色的咖啡館……時尚與傳統的巴黎,每年吸引著無數的遊人去探索發現她的魅力所在。

游客:「雖然是第一天,但已經感覺就是整個人已經融入這邊了,比較自由、比較隨性,然後也比較輕鬆。」

游客:「巴黎很好,建築很美麗,湖水很清澈。」

游客:「在巴黎玩的時候我很興奮 跟朵朵姐姐一起玩!」

游客:「巴黎旅遊收穫多多!」

新唐人記者鑫妍、清風巴黎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