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川普:某國留學生幾乎個個是間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8月10日訊】 【今日點擊】(3228-1)

提要
特朗普:某國留學生幾乎個個是間諜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我們用了蘇格拉底的一段話,結果有朋友在留言中說,說亞里士多德。亞里士多德等於是蘇格拉底的徒孫,孫子輩,中間加了一個柏拉圖,人們對柏拉圖知道得更多,柏拉圖跟亞里士多德。對蘇格拉底就,因為他沒留下東西,他的東西都是柏拉圖寫的,而蘇格拉底30幾歲就被殺了。而他的年齡他的出現的時間,跟釋迦牟尼佛出現的時間雷同,所以在當時有釋迦牟尼佛、蘇格拉底,那有後來的老子,以至於到最往後推的耶穌。其實是在不同的地域中,他們背後背景,他們背後都有著不同的一個悠久的歷史的文化。而在他們背後,都有著被中國人稱為神話的部分,在他們的文化中。從而從被今天的人稱為神話的背景之下,出現了這樣的人。

結果有朋友說,有人問過亞里士多德,說你跟常人跟普通人有什麼區別。亞里士多德說,普通人為了吃飯而活著,我是為了活著而吃飯,就這麼,字兒都沒變,字兒都沒改,它只是顛倒一個位置,普通人活著為了吃飯,而我吃飯是為了活著,說亞里士多德說的。後來我查了一下,可能這句話是蘇格拉底說的,可能這句話是蘇格拉底說的,那到底什麼意思呢,有誰能看出來這兩者之間有什麼差距。我個人理解啊,蘇格拉底他能活在自己的元神上,才能說出這句話。活在人的貪婪上,人的幸福上,是說不出這句話的。

普通人活著為了吃飯,你看看今天的餐館,你看看中國的豪華,你看那酒肉穿腸過佛祖心中留的,所謂的用了這句話,男盜女娼的男人女人,你看一下今天的繁華。人活著為了吃,就應對了當年蘇格拉底說的,吃是個代表,它是個形容,那是在人的肉身慾望上的一種貪婪的,直接毫無節制的表達。就是說他的一切,他的一切的生命基點,蘇格拉底跟普通人之間的生命基點,那普通人的,在他的眼睛裡的普通人,就是為了延續他的生命,享福他這塊肉,就是說他的一切基點在這塊肉上。活著為了吃飯,活著為了貪婪,活著為了慾望,活著為了淫蕩,活著為了占有,活著為了我要拿過來,這樣的東西這樣的人,他就是普通的人。

不用你說你在宗教裡,你這個那個都瞎掰,沒用,你的基點,你的生命的基點。當蘇格拉底能說出另外一個角度,我吃飯是為了活著,活著的條件就是現實環境中,如果我是個人我要吻合人的環境。所有這些被人們稱為智者的人,無論中外,你最後你看無論他說甚麼,他就是立足在兩點,站在自己的靈魂上,還是站在人的貪慾上。站在貪慾上就是一塊臭肉,站在一個靈魂上的人,是從這塊,藉助這塊肉,使得自己得以昇華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川普:某國留學生幾乎個個是間諜」。星期二的晚上,他在新澤西跟他的高級助手,包括他的太太和他的女兒女婿,在新澤西,高爾夫球場俱樂部的一個私人晚宴上,宴請了13個美國大的CEO,大公司的CEO,包括百事可樂,包括強生,還包括哪兒。在那個晚宴期間,在晚宴期間,他激烈抨擊了中共的政策,包括一帶一路。而這其中他說了一句話,從某國來的留學生幾乎個個都是間諜,他沒指哪個國家,所有在場的人都懂得他講的是中國。

特朗普:某國留學生幾乎個個是間諜

美國新聞網站,引用了一個出席晚宴的人話說,在席間主要的話題是中國。「習近平推行了一帶一路,有可能會擾亂世界秩序世界經濟,是對別國的一種汙辱。」南華早報也用了是這個詞,是對別國的汙辱,他不希望該計畫繼續下去。他也曾當面跟習近平表達過這個觀點,你可以說他很明確的跟習近平掰了,第一個。第二個,在他的貿易戰中,成功的表示出他的態度,對中國製造2025的打擊。那現在這個概念是突然在川普,在川普跟普京見面之後,美俄聯手共同打擊習近平的一帶一路,非常明確,全面狙擊今天中共的政策,全面狙擊。

華爾街日報講「美國財長和國務卿,收到了一份16名參議員的信件,說鑒於國際貨幣基金組織,在未來向巴基斯坦提供援助,那我們希望以下問題得到答覆,作為國際貨幣基金組織最大的出資國,美國如果能夠利用自身的影響力,以來確保該資金的救助,可以阻止一帶一路的繼續下去,或者防止新的一帶一路項目的啟動。」那這個說法就相當了得,這個說法是來自美國的參議院,16名參議員。那也就變成了美國政府跟美國政壇,兩黨合為一體。針對中共推出的,中共背書下習近平推出的整個計畫,就他的整個所謂的治國理念,是整體的百分之百的正面反對,正面阻截,這是在過去時間裡從來沒有過的場面。大概能夠比的也就是89六四吧,那個時候是直接遭到國際社會的整體封殺。

「在晚宴中他提到首要任務是,阻止中國通過不公平貿易獲得好處。該網站引述了當時了解川普想法的人說,中國對美國的關稅措施加以報復,令川普感到吃驚和憤怒,那是星期一的事情。美國拿出最後的160億,補齊了500億,那中國也同樣拿出160億,後面又提到一個600億,來應對美國的2000億的,下個月的2000億的說法。」在另外的報導裡,南華早報說「川普在吃飯期間呢兩次怒吼,它沒說具體是誰,但兩次怒吼呢一直說的,可以看出來是對中共的做法,對中共的做法。而且在晚宴期間以不具名的方式談到,從這個國家來的每一個留學生幾乎都是間諜,而在場的人都清楚,他指的是中國。」

「今年2月13日,美國聯邦調查局局長曾經明確表示,那中共間諜滲透在美國各地的學術機構。到5月分,美聯社講說,到美國大學讀研的某些專業的中國留學生,將只能獲得1年的簽證,包括機器人、航空、高科技製造業,這些都跟中國製造2025直接相關。」所以如果這樣的政策拿出,這樣的政策被媒體拿出來講的話,其實在它的執行中已經到位了,在它的執行中已經到位了。而中國在面對這些,完全都是以沉默的方式。所以它一直指責的是中共的,中共的生命行為,中共背書下的大陸人的生命行為,中共政權的生命行為。而共產黨所有的藉口都說,我們原來不是這樣的,我們原來不是這樣的,那些東西你沒有抓著我就不算,我們沒有做過。所以就像我那時候開玩笑,你媳婦給你買了3頂綠帽子,你沒抓著一頂,她到底給你買沒買。它就是流氓,就這麼回事。那好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