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除川普之星決議破產 洛杉磯市長反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8月10日訊】週三(8月8日),美國加州洛杉磯市長明確反對將川普之星移出好萊塢星光大道(Walk of Fame),即使他是狂熱的反川普者,他也認為這種做法沒有必要。

週一晚,美國加州西好萊塢市議會(West Hollywood City Council)通過決議,要求移除洛杉磯好萊塢星光大道(Walk of Fame)上的川普之星。但目前看來,這一企圖已完全破產,因為繼好萊塢商會(Hollywood Chamber of Commerce)表示異議之後,洛杉磯市長加西堤(Eric Garcetti)週三也明確表示反對。

美國娛樂消息網站TMZ週三播出一段採訪視頻,披露了加西堤對移除川普之星的意見。

加西堤說,他希望川普的反對者們把自己的精力少集中在一條人行道上,而是集中於國會中期選舉,以免共和黨取勝會給川普增加更大的決策能力。

加西堤有意參選2020年總統大選,並已積極出席相關的活動。他是激烈反對川普的民主黨人。

雖然加西堤不忘借受訪的機會煽動加州選民投票推翻共和黨控制的國會,但他承認,他想把精力花在這方面而不是從星光大道上移除一顆星星。

多數人認為,川普是因主持過美國全國廣播公司(NBC)的一檔電視真人秀競賽節目《學徒》(The Apprentice)而獲得星光大道上的一顆星的,不過,他實際上是因為擔任過《環球小姐》(Miss Universe)選美的製片人而獲此殊榮的。

星光大道的發言人安娜•馬丁內斯(Ana Martinez)2016年10月曾告訴美國商業雜誌《快公司》(Fast Company),川普被選入星光大道是因為他製作《環球小姐》節目所做的工作。

雖然西好萊塢市議會通過了移除川普之星的決議,但是否採取行動最終取決於好萊塢商會。商會主席加布勒(Leron Gubler)聲明說,「我們從來沒有從星光大道上移除過星星」,而且,截至目前也沒有這種計劃。

加布勒還明確指出,「西好萊塢市議會對好萊塢星光大道沒有管轄權」。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