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巨星Sim Bhullar與多倫多的故事

【新唐人2018年08月09日讯】喜歡看NBA球賽的朋友們,對布拉(Sim Bhullar)應該不陌生。2014年,布拉(Bhullar)加入沙加緬度國王隊(Sacramento Kings)。他不僅為家人朋友帶來榮耀,還成為了第一位效力於NBA的印度裔球星。

對很多人,尤其是全世界各地的印度裔人而言,布拉的成就讓他們與有榮焉。在布拉之前,NBA從未有過印度裔球員。而布拉的出現,讓熱愛籃球的印度裔孩子們有了動力與希望。他們意識到,籃球不止是放學後的消遣,也可以成為他們打開廣闊世界的鑰匙。

披著一身榮光的布拉三年後,回到自己的故鄉也是他開始築夢的地方,多倫多西區的Humber Summit社區。這兒為了特別嘉獎布拉,並鼓舞當地運動員與運動支持者而建設了一個小地標。

除了NBA巨星的頭銜,和大部分男孩子一樣,布拉也是他的父母的懂事兒子、他的姐姐弟弟的可靠手足。布拉常常會在他休息時回家探望父母。他說,家是一個一直都在的地方。無論他走多遠,回頭看的時候,家永遠在那兒,家人永遠在等他。即使只是和家人一起吃家常便飯,也是珍貴的時光。布拉的姐姐Avneet也表示,多倫多對布拉而言是永遠的人生加油站,因為這是他們成長的地方。

多倫多是布拉的人生加油站,布拉也是多倫多的機遇創造者。多年來,布拉和多倫多相關部門一直一起齊心協力振興當地社區。布拉希望能從國際市場帶來更多的企業來到這裡。他也希望伴隨著越來越多的機遇,當地市場能更好的蓬勃發展。

如果恰好你很喜歡布拉的話,不妨在多倫多逛一逛的時候稍稍留心,也許某天在哪個咖啡店你就會偶遇到這位巨星。

(多伦多记者站报导/责任编辑: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