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9日時事簡訊

【新唐人2018年08月09日訊】下面,我們來看一組時事簡訊。

1. 愛荷華州女孩失蹤三週 尋人獎金升到30萬

莫莉·蒂貝茨今年20歲,美國愛荷華大學的學生,住在愛荷華州布魯克林市。截至週三,她已經失蹤三週。尋人獎金已攀升至30萬美元。

2. 美第一夫人父母入籍美國

美國第一夫人梅拉妮亞的父母,來自斯洛文尼亞的維克多和阿瑪莉亞•柯納夫斯,週四宣誓成為美國公民,入籍儀式在曼哈頓聯邦大樓舉行。

3. 阿根廷否決墮胎合法化法案

阿根廷參議院週四以38對31票否決墮胎合法化法案。墮胎議題在這個以天主教徒為主的國家引發極大爭議。來自阿根廷的教宗方濟各也發聲,稱墮胎與納粹黨清洗種族無異,只是帶上白手套而已。

4. 維基解密創始人阿桑奇 考慮到美國作證

維基解密創始人阿桑奇已在厄瓜多爾駐倫敦大使館藏身六年,目前他正考慮趕赴美國,與參議院情報委員會討論俄羅斯在2016年干預美國大選的行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