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放輕鬆:乘阿爾卑斯山纜車 刺激之餘飽覽美景

【新唐人2018年08月09日訊】節目的最後,請看今天的新聞放輕鬆

瑞士美景天下聞名。其中阿爾卑斯山脈壯麗的景緻更是令人心馳神往。

位於瑞士伯恩州的蓋爾默纜車在途徑山脈時,沿着陡峭的山勢而行,最大坡度超過45度,讓您一邊膽戰心驚,一邊欣賞美景。

好在蓋爾默纜車的車速不快,不然就和坐雲霄飛車差不多啦。

藍天白雲下,看着周圍茂密的森林,隨着山勢起伏而行,是不是有與大自然融爲一體的感覺呢?

炎熱的夏天,估計很多人都想躲在空調房中不出來。

然而,有一群熱愛探索,勇於挑戰自我極限的人卻聚集到蒙古的戈壁之上,進行全程250公里的越野超級馬拉松耐力賽。

整個賽事共分6個階段,白天烈日當空,腳下砂石遍地,真是相當考驗參賽者體力和耐力。

今年參加比賽的選手來自50個國家超過200多人,一位香港選手以20小時34分鐘一舉奪魁。

「我有一頭小毛驢,我從來也不騎」大家還記得這首可愛的兒歌嗎?

美國紐約州的阿爾斯特縣,有一批小毛驢,真是從來都沒有人騎哦。

因爲它們有更重要的任務——幫人舒緩壓力。

人們來到這裏,和小毛驢共同玩耍,給它們餵食,幫它們梳理。在不知不覺中,焦慮壓力不翼而飛。

不要以爲毛驢笨笨的只會拉貨,其實它們很友好也很聰明呢。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