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表漲價9月起實施 紐約五區全面提高

【新唐人2018年08月10日訊】紐約市交通局籌劃已久的路邊停車咪表漲價細節出台,全市五大區的咪表價格,都將有不同程度的上調,布魯克林區將從9月開始,率先實施。

本次紐約市的咪表價格調整,將涉及紐約市五大區的所有路段,按咪錶種類、汽車類型,以及所屬地段等因素,分成六種收費區域。

五大區中曼哈頓的咪表價格漲幅最多,其中下城金融區以及中城14街到60街大部分地區,從原來的$3.5/小時,增加到$4.5/小時。96街以南的其他地區改為第一小時$4,第二小時$6.75。96街至110街則增加到$2.5/小時。

曼哈頓110街以北,以及紐約市其他4區方面,也被分成3種價位。皇后區法拉盛、牙買加,布魯克林中心區,以及曼哈頓哈林區的最中心地帶劃為1號區域,將增加到$2/小時,繁華程度稍遜一籌的2號區域為$1.5/小時,其餘大部分地區為$1.25/小時。

紐約司機 鄭先生:「漲得太多了,太離譜了,跟MTA一樣,漲價但是沒有服務,停車時間應該控制的好一點,很多人停在那邊不走,人坐在車上,很多人停不進去,應該在執法上要嚴一點。」

新規定將在今年年底之前全面實施,布魯克林將從9月4號開始,首先上路。

紐約司機 王先生:「現在已經麻木了,經常都在增加收費,我們已經沒有感覺了。」

新唐人電視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