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中國黑心饅頭泡水現原形:衞生紙做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8月11日訊】中共治下的當今中國,被視為全球最大的山寨國,危險產品、黑心貨毒食品氾濫。近日,甘肅省一網友揭露,當地批發市場疑似出售用衛生紙做的饅頭,她把買來的饅頭放在水中浸泡,結果變成了衛生紙渣,當地官員回應已派人調查。

最近,一段影片在「微博」上瘋傳,影片中一位中國女網友,將一家市場買來的饅頭泡進水裡,初時並未鬆散,接著她開始捏水中的饅頭,結果饅頭慢慢變形,然後掉出疑似是衛生紙屑的東西。

最後,饅頭在女網友多次緊捏後,變成一個類似衛生紙球的物體,女網友表示,全是衛生紙。

據悉,該女網友購買饅頭的地點,是中國甘肅省天水市秦州區天水郡瀛池市場門口,該市場沒有固定饅頭店舖,每天下午4時左右,會出現兩、三個騎三輪機車的攤販在市場門口兜售。

秦州區委宣傳部8月10日在官方《微博》通報,當局已即時派人到場調查,發現網傳饅頭來源,是秦州區玉泉鎮多家莊老君廟一處加工坊,該處並無經營執照。

事實上,近年來,中國早已成為全球最大山寨國山寨手機、山寨MP3、山寨電腦、山寨鞋、山寨褲、山寨油、山寨米、山寨藥、無處不在。

除此之外,毒奶粉、毒大米、地溝油、瘦肉精、麵粉增筋劑、白酒塑化劑……遍及中國各地,成百上千的商家把化學物質、各種有毒的激素、生長素、數不清的添加劑用於食品加工。

有評論說,中國人已經被調教的「百毒不侵」,但一份研究報告中說,每年至少有8500人因為食品安全問題而喪生。

對此,分析認為,經營者不講道德,企業恐怕無法發展壯大,過去中華民族是以文明立國,講信義、重承諾,可是中共講無神論沒有道德標準、揚棄信仰,而中共又掌控經濟、政治、社會所有一切,把人們帶到物質享受層面,破壞了傳統道德。

正因如此,導致中國如今成為了全球最大山寨國,仿製產品、黑心貨毒食品氾濫,唯有恢復中華五千年的傳統文化和道德規範,才能使人心歸正,社會清明。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方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