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軍事裝備工廠爆炸 1死1重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8月11日訊】位於英國索爾茲伯里的齊默林防務公司軍事裝備工廠,週五(10日)傍晚發生爆炸且引發大火,造成1死1重傷。警方已封閉現場一帶調查,爆炸原因仍有待調查。

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8月10日下午5點左右,在索爾茲伯里(Salisbury)附近的齊默林防務公司(Chemring Countermeasures)軍事裝備工廠的一個廠房發生了事故。

威爾特郡(Wiltshire)警方說,現場有1人死亡,另有1人重傷送醫。火勢已經撲滅,事故不會對附近居民造成影響。

公司業務總監Andy Hogben在一份聲明中表示,現場的火勢已經撲滅,確認有2名人員傷亡。事故原因目前正在調查中。

齊默林防務公司製造的產品包括供飛機和船隻使用的信號彈、干擾雷達金屬箔片及誘餌裝置。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