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東部驚傳槍擊 2警2民喪生凶嫌被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8月11日訊】加拿大東部弗瑞德里克頓巿週五(10日)發生槍擊案。事件造成4人遇難,包括2名警察,現已逮捕一名嫌犯。

這起槍擊事件發生在新布朗斯威克省(New Brunswick)首府弗瑞德里克頓巿(Fredericton)。

加拿大廣播公司CBC新聞報導,當地時間週五早上7點左右,有居民報告在該地區聽到槍聲,他在早上醒來時聽到他的卧室窗外有槍聲。

弗瑞德里克頓巿警方接報後趕赴現場後,現場多次傳出槍聲。警方敦促布魯克塞德區(Brookside)的民眾留在家裡並且鎖上大門。

上午9點30分左右,警方進入一間公寓,逮捕了一名48歲的嫌疑人,他因嚴重受傷被送往醫院接受治療。警方沒有公布他的名字。

上午11點04分,警方宣布解除封鎖,並表示事件對公眾的威脅已經結束。

弗瑞德里克頓巿的地區醫院在Twitter上表示,「目前正在治療槍擊案的多名受傷者。」院方呼籲群眾,除非情況緊急,否則不要到醫院急診區。

警方透露,槍擊事件造成的4名死者中,有2人是弗瑞德里克頓的警察,分別是43歲的Sara Burns和45歲的Lawrence Robert Costello。



新布朗斯威克省省長Brian Gallant事發後發表聲明說,對事件「感到震驚和悲傷」。

加拿大總理特魯多發文向遇難者表示哀悼。



相關視頻:


這次槍擊案發生不久前,7月22日深夜,加拿大多倫多市也發生一起槍擊事件,造成包括嫌疑人在內的3人死亡,另有10餘人受傷。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