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首例 檢察長反嫖娼提出禁入令

【新唐人2018年08月11日訊】哈里斯郡檢察長,近日要求法官,對休斯頓最嚴重的紅燈區,發布禁令,以遏制當地猖獗的犯罪活動,這項提議,是德州首例。請看報導。

距離中國城只有兩條街的 Bissonet大道兩側 林立著居民公寓、商家企業、銀行和餐館,在白天看似安靜的表面之下,卻是休斯頓最嚴重的紅燈區,娼妓嫖客氾濫,犯罪活動不斷向周邊蔓延,危及附近的治安。從2016年至今,警方共收到近4千個報案,其中嫖娼案占四分之一。

檢察長瑞安(Vince Ryan)向法官提交的訴狀中,劃出了以Bissonet大道為中心的反嫖娼區,西至八號公路,東至59號公路,包括Bissonet大道南北兩側的一定範圍,也包括一所小學。

檢察長要求法官對86名被告發布臨時或者永久性禁令,禁止他們進入反嫖娼區進行賣淫嫖娼犯罪活動。這些人都是屢次犯有前科的娼妓、皮條客和嫖客。如果違反禁令,這些人會被處以罰款或者蹲監獄。

這項禁入令提案的幕後真正推手是西南管理區委員會,負責中國城和這裡的紅燈區。

西南管理區副執行董事Brian Burks表示,提案將搗毀這幾十年裡盤踞在Bissonet區的嫖娼賣淫活動,管理區會在清除這些犯罪之後,重建Bissonet區。

西南管理區委員會副主席Fred Bhandara表示,提議也會給從事賣淫的受害者們提供幫助,「但是對這種(嫖娼賣淫)的行為,我們是零容忍。」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