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開亞特蘭蒂斯神秘面紗:輝煌的阿波羅神時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8月12日訊】地球這個神秘星球對於生存在其上的人類來說,有許多未解之謎,地球的起源、歷史一直是科學界爭議的焦點之一。不僅如此,地球上不論東西方都留下了神造人的傳說,人類對神的敬仰貫穿整個的人類文明與歷史。有一位修煉者運用功能看到瞭解到地球遠古時期的歷史與奧秘,為人們揭開傳說中的一些未解之謎。

 

輝煌的亞特蘭蒂斯文明

亞特蘭蒂斯又被稱為大西洲。傳說中,亞特蘭蒂斯由海神波塞冬創建。他將島國劃分成十個區,分給十個兒子,以長子為最高統治者,長子叫亞特拉斯,帝國也名為亞特蘭蒂斯(Atlantis)。十兄弟最初誠實善良,後因國富兵強四出侵略,開始腐化,最後觸怒眾神之王宙斯,用洪水和地震,將亞特蘭蒂斯湮沒大海。亞特蘭蒂斯從此消失,成為失落千古的迷城。

古希臘大哲學家柏拉圖在其著作《對話錄》中有對亞特蘭蒂斯的描述:在「海格力斯的砥柱海峽」對面,有一個很大的島國「亞特蘭蒂斯」,那裡遍地黃金白銀、財富用之不竭;統治者建造出華麗宮殿和神廟,都用金、銀、銅和象牙裝飾;科技高度發達,除了有載人飛行器,還有先進的造船術,是海軍大國,軍力所向披靡,海軍征服了西歐和非洲偌大土地。」

柏拉圖還聲稱,自己不是首個講述亞特蘭蒂斯的人,早在他出生前200年,有「古希臘七賢」之稱、著名政治家和詩人梭倫(Solon)就提過,他在埃及旅行時,一位老祭司對他說,亞特蘭蒂斯傳說千真萬確。

老祭司說,約在9,600年前,一支來自大西洋偏遠島國亞特蘭蒂斯的軍隊曾侵略歐洲,帝國面積比北非和小亞細亞的總和還要大。當時的希臘人經過艱苦奮戰,終於擊退入侵。

老祭司最後說:「亞特蘭蒂斯後來發生猛烈的地震和洪水,一夜之間,所有好戰的人都遭到活埋,亞特蘭蒂斯從此沉沒。」這與傳說相契合。

 

科學家在海底發現疑似亞特蘭蒂斯古城遺址。(Fred Hsu/維基百科)

 

阿波羅神時代

另有一位修煉者在《正見網》發表文章,描述了他用功能看到的距今一萬多年前,亞特蘭蒂斯最輝煌的歷史時期—–偉大的阿波羅神時代的情形。

文章寫道,這個偉大的王朝是阿波羅神轉世,在世間傳法,開創了新的王朝(就像這一期文明的釋迦牟尼佛傳法是一樣的)。阿波羅神文治武功,驍勇善戰,順天意而行,擊敗了異教的各個部族。統一了這片大陸。成為第一代的教皇。因為他是傳道者,所以那時是全民信仰阿波羅神。

阿波羅神開創的王朝,政教合一,宗教代替政權,其輝煌的統治持續了二十代君王。每一代教皇都被稱作阿波羅神之子,是神的血脈。他們的科技和今天完全不同,致力於人體科學的研究,講究天人合一,宣揚正統的神傳文化。

那時,他們的民族名字叫阿那耶族(意為擁有神的血脈的民族),使用的語言是上古時代的梵語,是西方白種人形象,頭髮是亞麻色或淡金色。男性形象英俊有力,女性樣貌美麗,端莊,類似於今天的烏克蘭人和白俄羅斯人的外貌。

他們的服飾以白色或黃色的長袍為主,國花是胡桃花,城市建築風格,類似於古代西方建築風格。用灰白色的石頭搭建的宮殿雄偉、壯麗。宮殿牆壁上彫刻著上古神話的典故,和英雄人物。非常精美,巧奪天工。

各地區的標誌性建築是高達100多米的方形塔。都城的地標性建築塔高可達200多米,修道士們在塔頂修煉。塔還用來觀測星座運行,和舉行盛大宗教儀式。

阿波羅神時代是那期西方白種人正統神傳文化的巔峰。各大洲都派遣他們的使者,來到亞特蘭蒂斯大陸學習先進的技術。商人把這裡最精美的工藝品、紡織品、醫療技術和各種診療藥品、動植物物種等,帶回到自己的國度。但是一個有趣的現象就是帶回去的神奇物種只能維持一代,到下一代的時候,由於沒有神力加持,和特殊的土壤環境。物種就又恢復到普通大小狀態。

阿波羅神時代,軍事非常強大,主要得益於用法術消滅叛軍或異教徒。兩軍作戰,首先請宗教中的法力高強的長老,消滅對方支撐戰爭的另外空間的邪教邪靈,麻痺敵人的思想。

然後再從異界召喚出各種神獸,包括能噴火的龍,去消滅敵兵人體對應另外空間的身體。造成人另外空間身體的損傷,而使表面物質空間的人,喪失戰鬥能力。

 

有一位修煉者用功能看到,亞特蘭蒂斯最輝煌的歷史時期—–偉大的阿波羅神時代的情形。傳說中亞特蘭蒂斯沉沒在海底。(pixabay.com)

 

最後,聖戰騎士率領聖戰士一舉殲滅敵軍。陸戰如此,海戰依舊所向披靡,阿波羅的戰船橫掃各大陸板塊,所到之處,無不俯首稱臣。

阿波羅神時代的各個王朝,在經濟上對其他大陸也是有非常大的影響,由於是正統的神傳文化,社會各個行業,人的智慧和技能,甚至各類動植物物種,都得到了神力的加持,變的異常強大與美好。

那時的麥粒有棗核那麼大,土豆有4-5斤重,馬是現代馬的二倍大小。牛有1800斤重。他們的絲織品,輕柔、細膩,花樣繁多,色彩艷麗。工藝品做工精良,唯美又傳神。每一件拿出來都是傳世之作。在醫藥領域,修道士煉出的丹藥在各個大陸熱銷,是很多疑難雜症的特效藥。

亞特蘭蒂斯人整體的道德水平非常高,受其宗教的影響,人與人的關係都非常和諧,因為是全民信教,每個人都把這個國家的所有人當做自己的家人一樣對待。盡所能地把自己勞作的最好精品拿出來與別人享用,留下次品供自己使用,人人如此。非常無私。

貿易方面,除了貨幣交易,也支持以物易物的交易。阿波羅神王朝的巨大貿易商船由聖戰騎士護航,在海上進行全球貿易。所得財富歸國家所有,再用作社會福利,分配給國民。

婚姻方面,講究血統純正,不允許與外族通婚。社會中較低等級的人,由貴族賜婚。亞特蘭蒂斯的女子集智慧、美貌、高尚的道德品質於一身,是當時世界各國皇族迎娶皇后的不二人選。

在培養後代方面,嬰兒出生後,由所在地區高等級修道士占卜嬰兒一生去向,觀測神的安排,規劃他們的一生。使其能夠從小根據他們的天賦進行培養,成為有利於國家的棟樑之才。

在教育方面,國家設有宗教學校,分為三個等級,無論男女都必須完成低等七年和中等五年教育。特別有天賦的人經過考核,可以去進修高等宗教學校的學業。

高等級宗教學校學習的經典,從文字語言上更加難懂,是更加接近白人天國世界的文字語言,需要修道士達到高深境界才能用能量開啟法術法力之門。

高等級宗教學校學習的典籍中記載著各種高超的法術要訣和修煉方法。普通的人如果強行開啟使用,會瞬間耗盡畢生的精力,危及生命,一般很難活過七天。學業有成的修道士,是真理的守衛者,人世間佈道的神的使者。

然而歷史如一場大戲,再動聽的樂章,也有曲終人散的一刻。輝煌的阿波羅神王朝也難逃衰敗的一幕。在王朝的末期,宗教政客為了名利,變異了宗教的內涵。

宗教的敗壞導致社會道德的崩潰。最終王朝的一切被神銷毀。那片大陸最後消失於大洪水,和地震等災禍中。連同璀璨的文明一起沉入海底。

今天,人們仍然熱衷於尋找在海底靜默的亞特蘭蒂斯王國。近年,在古巴海域大西洋海底600英尺深處,有科學家發現了沉沒的古城,包括金字塔和獅身人面像。這或許就是1萬年前神秘消失的亞特蘭蒂斯文明。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范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