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辦新發言人出爐 柯P:你有上過我的課

【新唐人2018年08月12日訊】11月縣市長選戰倒數,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辦公室上個月舉辦海選,今公布兩名柯辦新發言人,都是年輕的8年級生,柯文哲一早還特地路過,替兩人打氣,並表示願意給年輕人一個機會,這也是給台灣一個機會。

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楊笙VS.台北市長柯文哲:「你有上過我的課?」「有」「沒有被擋掉啦?」「沒有被當。」

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辦公室12日公布兩名海選出來的新發言人,分別為柯文哲的「學弟」兼學生、曾任台大實習醫師的楊笙,以及政大畢業、都發局員工蔡峻維,兩人都是年輕的8年級生,柯文哲一早還特地路過,替兩人打氣。

台北市長柯文哲:「要有人勇敢的去示範,坦白講,海選還是有風險你知道,這到底不知道,上那Call in節目兩三下就被周玉蔻幹掉都不曉得,(市長不要嚇他們),我都很擔心,上去交鋒5分鐘就被周玉蔻幹掉了。」

媒體問柯文哲對這兩位發言人有什麼感想?柯文哲笑說,他覺得很帥,隨後又補了一句,跟他年輕時候一樣帥,媒體詢問是否會親自傳授兩位發言人對抗周玉蔻的秘訣?柯文哲說,只要正直誠信、理直氣和就好。

台北市長柯文哲:「開放政府、全民參與、公開透明,所以我們願意打開我們的競選團隊,讓台灣各種力量進來,那些都是一個年輕一代,看起來很有、很有熱情,所以給他們試試看嘛。」

而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對於柯文哲的說法,則是在臉書上回應表示,柯文哲居然得寸進尺,物化男性,糟蹋起自己的年輕發言人了,她一向愛護年輕人,歡迎被柯文哲吃豆腐、傷害自尊的新任發言人們棄暗投明,加入她的團隊。

新唐人亞太電視曾奕豪、黃庭鋒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