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熱玩個透心涼 溫哥華水戰開打

【新唐人2018年08月12日訊】在炎熱的夏季打水仗,掃去酷暑的悶熱,是加拿大溫哥華人經典的戶外活動。週六,當地最大的「水戰」在史丹利公園舉辦,一起去看看。

11號下午1點,溫哥華的男女老少帶著水槍、水球、水桶等五花八門的消暑武器,陸陸續續來到斯坦利公園,加入到酣暢淋淋的打水戰中。

金融顧問Stephen Devlin:我們覺得(打水戰)很有趣,我們很開心,很涼快。

據主辦方介紹,本次打水仗是溫哥華規模最大的。雖然天氣多雲有雨,但這個活動還是吸引了不少人參加。

英語老師 Iain Angus: 今天我們領了42位國際青年(留學生)來這裡,看上去每個人都很喜歡(打水戰)。活動是免費的,你看,這很棒。

留學生Vilma Ng: 這邊是我的朋友,我們第一次來(玩打水戰)。我們準備好好的玩。

大家追逐嬉戲,盡情開打,路過的許多遊客爭相拍照。

大陸遊客劉小姐:第一次看到這麼多人激烈的打水戰,一般的話都是小孩玩,這兒有這麼多的大人,挺有意思的。

不少人玩得已經全身濕透,遊玩的熱情依然不減。

財務顧問Stephen Devlin:這是一個很好的活動,溫哥華的人出來吧,和陌生人一起玩耍,射水槍,很酷。

新唐人記者舒燦加拿大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