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中共有沒有誤判川普?國運嗎

【新唐人2018年08月13日訊】趙培:2018年8月10號香港媒體說,中美貿易戰升級、中共經濟增長放緩以及美歐限制中共投資這些大背景下,中共內部已經開始討論。按照香港媒體的說法,北京意識到強硬的報復性措施沒有奏效,需要改變策略。什麼原因導致的這種失敗呢?香港媒體提到一個詞就是誤判。

咱們先不說「誤判」,先說這篇報導說明瞭一個事實,那就是中共所謂貿易戰的做法失效了。中共所謂的貿易戰雖然只有」三板斧」,但是中共自己真把它當成一場戰爭,你就聽中共的用詞「賭國運」,這讓不知道的人還認為這是日本偷襲珍珠港呢!中共的做法無外乎三招:第一招就是打擊川普和共和黨的選票,也就是農民,不顧中國人的利益上來就徵收大豆關稅;第二招是陰招,在美國收買政客、媒體和公關公司,企圖通過收買的政策讓川普政府放棄貿易戰;第三招是與歐美的共產主義政客和左派媒體媾和,目的就是拉攏美國的盟友反美。

北京之所以覺得誤判,是因為這三板斧完全失敗,美國川普政府在針對中共流氓行動的決心和目標更加堅定和明確,目標絕不僅僅是中共盜取知識產權和不公貿易,而是要中國徹底改變貿易方式和制度。中共的學者針對這個改變的說法是,貿易戰升級成為遏制戰。但是不管怎麼說,美國已經意識到,中國不公平貿易的根子是共產制度。

咱們先說中共三招失敗的表現,首先是農產品進口問題,美國大豆價格沒有大跌,川普甚至提供補助120億美元穩定了民心,反而是中共大豆缺口不斷,高價購買巴西大豆。其次,雖然美國媒體不斷製造假新聞,但是美國百姓不買賬,川普支持率45%創新高。最後,美國、歐盟、日本的免關稅區域正在談判,中共的拉攏是徹底失敗了。

話又說回來,中共能改變自己的制度嗎?不能呀,共產黨是變不好的,如果尊重人權、知識產權、公平貿易準則,中共就活不下去了。自從江澤民的腐敗治國之後,中共就是靠著貪腐和特權籠絡官員替它賣命,沒錢就是要共產黨的命,所以中共說貿易戰是「賭國運」,其實不說國運,賭黨運,如果中共撐不住,江澤民這批人就要考慮出逃了,他孫子剛剛傳出來在海航裡有股份,海外投資都是人家轉移資產的步驟而已。

北京既然說「誤判」,那麼是誰導致的誤判呢?到現在為止已經有三種說法,第一種說法是中共智囊導致的;第二種說法是親共海外華人導致的;第三種說法是中宣部吹牛吹的。黨中央的意思是,你們為啥不早點告訴我,川普是個狠角色,嚇不倒呀。最後的結果是,中共常委王滬寧靠邊站了。

中共也不用找別人的責任了,不論智囊、親共華人、中宣部都是你中共的人,他們不過是執行者而已,這里根本沒有什麼誤判,這就是中共的本性導致的必然結果。中共的本性是什麼呢?它就是與全世界為敵,破壞一切傳統和規矩。中共不誤判就能自動下臺嗎?不能,折騰是必然的,失敗也是必然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