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盪鞦韆? 英國綿羊卡輪胎用力掙脫卻變鐘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8月13日訊】英國一隻農莊的綿羊日前誤入輪胎鞦韆,身體卡在輪胎中無法掙脫,牠越是賣力往前奔跑,卻只能在大樹下擺盪。視頻上傳網絡後有網友笑稱有趣,但也引來動保人士抨擊。

視頻中可見,這隻綿羊身體卡在搖擺的輪胎鞦韆上,牠幾度試圖掙脫輪胎的束縛,但每當牠試圖向前加速來掙脫時,就會因繩子的牽引力被蕩到空中,然後被拉回地面。無論綿羊怎麼拚命擺脫,都還是不停地像鐘擺一樣來回搖擺。

同類們似乎害怕被波及,紛紛走散開來,而拍攝影片的民眾卻被牠的舉動逗得哈哈大笑,還將視頻上傳到網絡。

許多網友看到視頻後,紛紛留言開玩笑說,「為什麼我覺得他玩得很開心。」還有網友認為羊是故意要這麼做的,他認為羊是想蕩鞦韆。

但視頻也引來動保人士的批評,稱拍影片的人應該幫忙釋放綿羊而非拍攝牠。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