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簽《國防授權法案》 含7160億軍費

【新唐人2018年08月13日訊】週一,美國總統川普簽署了包含7160億美元軍費的2019財年《國防授權法案》,這項法案以參議員麥凱恩的名字命名,將使美國的軍事實力得到全面提升。

美國總統 川普:「《國防授權法案》是現代史上針對我們的軍隊和士兵的最重要的投資,我非常自豪在其中起了很重要作用。」

新的國防授權法案將允許美國軍隊擴充數千名軍人,同時爲軍人加薪2.6%,是9年來美國軍人最大幅度的提薪。

與此同時,法案還將使美國的軍事設備得到全面更新。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將更換陳舊的坦克、飛機和軍艦,運用最先進最致命的技術。希望我們會非常強大,永遠不會用到這些裝備,但一旦用到了,任何人都沒機會(戰勝我們)。」

這項法案還可以讓川普今年11月在華盛頓舉行大閱兵的願望得以實現,不過暫未對川普希望在2020年建立「太空軍」提供資金。

此外,該法案落實了美國政府今年1月公開的《國防戰略報告》,將美國的「核心挑戰」從反恐轉向了中共與俄羅斯的威脅,是美國戰備重點的重大變化。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