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川普」短訊門主角史卓克 被FBI開除

【新唐人2018年08月13日訊】近日,反川普短訊門的主角之一彼得·史卓克,被美國聯邦調查局開除。

史卓克於上週五被FBI副局長大衛·鮑迪奇開除。

他是FBI高級官員,曾參與處理希拉里電郵門,並曾短期在穆勒的通俄門調查團隊工作,後來因為發現了他的反川普短訊而遭穆勒開除。

史卓克與其在FBI的情人麗莎·佩吉,於2016至2017年間,頻繁傳送立場「反川普」的短訊,事件於2018年1月曝光給公眾。

在2016年8月大選前夕的一組短訊中,佩吉对史卓克说:(川普)永远不会成为总统,对吧?

史卓克回答說:对,他成不了,我们会阻止他。

7月12日,史卓克因此出席國會聽證,他的聽証表現遭到白宮、右翼媒體的嚴厲批評,評價為「無恥」。

週一,川普在推文中說:史卓克終於被開除了,他(曾)參與通俄門獵巫行動,那通俄門也會就此告終嗎?這完全是一場騙局,(我)沒有(與俄)共謀、也沒有干預司法。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