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卡換博物館門票 紐約近兩萬人次使用

【新唐人2018年08月13日訊】紐約市從上個月開始推行的Culture Pass「文化通行」項目,讓擁有圖書卡的民眾,有機會免費參觀紐約市著名的博物館和植物園等文化場所,至今已經有近兩萬人次使用了這項服務。

為紐約市民提供免費參觀文化機構的「文化通行」項目,自施行以來,受歡迎程度持續走高。

只要是擁有紐約市圖書館圖書卡的民眾,就可在「文化通行」的網站上,預約博物館和植物園等文化場所的免費門票,從7月16日推行至今,目前已經有超過19000人次使用。

「文化通行」也刺激了圖書卡的申請量,在皇后區,三週內共有8000多人申請皇后區圖書館系統的圖書卡,相比之前的三個星期,增加了27%。

目前,紐約市共有37個文化機構參加「文化通行」項目,包括無畏號航空母艦博物館、布魯克林植物園,以及大都會藝術博物館等熱門場所。

不過高人氣也讓項目服務系統不堪重負,比如申請人數過多時,「文化通行」的網站一度崩潰。還有申請人抱怨,一些熱門的博物館門票,也經常很快被派發一空。

新唐人電視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