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臉」羅京死於艾滋 涉央視高層與名嘴淫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8月14日訊】9年前央視新聞聯播播音員羅京死亡後,官方稱其死於淋巴癌,後來又爆出其死因是艾滋病,央視高層當時讓所有與羅京有過密切接觸者全部接受體檢,甚至隔離,對外嚴密封鎖消息,時任台長的趙化勇也因牽涉其中,被調離原有崗位。

近日,前央視名嘴羅京的有關報導再被媒體翻出,羅京原是中共中央電視台主持人、新聞編輯部副科長,曾連續5年被評為央視最佳播音主持人,2009年6月5日,羅京正值事業與生活最顛峰的時候死亡。

據官方報導說,羅京死於淋巴癌,不過自羅京死亡時起,關於他的真正死因卻另有說法。據悉,羅京真正死於艾滋病,他的真正死因一直是中共的高度機密。

據悉,外表不苟言笑、「正襟危坐」的羅京,是北京富豪出沒的後海、三里屯等娛樂場所的常客。以羅京、趙忠祥等為首的所謂中央電視台系,往往喜歡出沒北京燈紅酒綠、充斥著繁華與顯貴的「後海」。

據說,羅京為人十分風流,給小費也非常豐厚。羅京發病當晚仍在夜總會鬼混,突然羅京暈厥,趕緊送醫院治療。雖然過幾天出院,但後來幾天羅京症狀越來越怪,茶飯不思,走路跌跌撞撞,說話也有氣無力。

一天,到了節目錄製時間,羅京不見人影,發現羅京時,他居然倒在了廁所裡,送到醫院,羅京的高燒此時已經燒得非常厲害,無論用什麼方式就是不退,當時經過搶救總算暫時保命。

後來,羅京的全身不斷泛出紅斑點,隨後全身淋巴結腫大,血樣報告顯示,陽性,艾滋病!

由於羅京的病毒已經擴散,已經轉移,滲透進了羅京的各個神經系統中,儘管花了很多心思,從各方面試圖控制病毒擴散,最終無法挽救。

2009年6月5日,羅京停止了呼吸。

央視高層當時讓所有與羅京有過密切接觸者全部接受體檢,甚至隔離,對外嚴密封鎖消息,甚至到後來,之後將參與淫亂的央視有關人員調離,包括前台長趙化勇等。

羅京播報造謠栽贓的假新聞遭惡報

據報,羅京死後,時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的李長春向央視發出唁電,稱羅京「政治堅定」。

所謂「政治堅定」具體體現在羅京在重大問題上,與當局保持高度一致,每天晚上准7點道貌岸然坐在那裡,鏗鏘有力地將黑的說成白的,將白的說成黑的,將善的說成惡的,將惡的說成善的,20年如一日。

比如,1989年「六四」學生運動時,羅京瞬間變臉,明確表態支持中共「六四」屠殺,並播發了一系列「六四」事件的假新聞,聲稱天安門沒死一個人,「六四」運動是暴亂等。

自此之後,羅京成為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時代央視的「紅人」,被認定為中共宣傳機器的主要傳聲筒。

1999年7月,江澤民和中共發動針對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群體迫害後,羅京播報了大量中共炮製的誣衊法輪功的假新聞,為這場空前的浩劫推波助瀾,成為中共利用央視誣陷、迫害法輪功的最主要喉舌之一。

羅京由此更加得到江派李長春的重視,先是當上了播音組副組長,後被提拔為中央電視台新聞編輯部副科長,並獲得了中共的一系列獎勵。

然而春風得意的羅京沒想到的是,自己為「政治堅定」付出了失去生命代價。其不遺餘力地追隨中共參與迫害法輪功,結果是早早斷送了自己年輕的生命,這也是其遭遇噩運的真正原因。

2008年奧運會前夕,羅京在央視內部體檢時被查出身患淋巴癌,後來,羅京全身不斷泛出紅斑點,淋巴結腫大,血樣報告顯示,陽性。

據悉,他死前非常痛苦。護士邢桂芝透露:羅京「喝一口水,疼得把眉毛都糾結在一起,我們就給他配了麻藥,漱完口之後再吃藥、吃飯。」

明慧網記述的類似案例在迫害法輪功修煉者的惡人身上數不勝數,許多追隨江澤民集團迫害、污蔑法輪功的人噩運隨身,痛苦死亡,這或是善惡有報天理的展現。

網路上還流傳的一篇有功能的修煉人寫的文章,透露了羅京死後的慘況更是觸目驚心。文章寫到:羅京在死去的這些年,已經承受了地獄所有的1800種酷刑3遍之多。

許多酷刑更是聞所未聞,如有生前誹謗佛法打罵虐殺大法弟子的惡人,這樣的陰鬼罪靈受到的懲罰,是被地獄的鬼使帶至陡峭的山峰,山上密密麻麻佈滿了銳利無比的尖刀,罪靈被鬼使從峰頂推下山谷。

軀體在墜落翻滾的過程中會被地上的尖刀利刃不斷反覆刺穿,軀體瞬間血肉模糊,痛徹及骨。這樣的酷刑折磨每時每刻都在重複。日復一日的繼續,沒有盡頭。

按照文章的說法,羅京持續遭受這種痛苦卻是無限期、無止境的,其已被送入無生之門。無生之門,顧名思義,就是永不得再生了。其痛苦和恐懼,早已非人間語言可以言表。

羅京之所以受到如此觸目驚心地獄之苦,根據文章中的說法,與他迫害走在神路上的人,罪惡之大無法言訴有關。

(責任編輯:古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