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自己走路? 原來是螞蟻「大盜」幹的(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8月14日訊】螞蟻雖然體積非常小,但他們可是能背負比自身重10倍以上重量的東西!最近,一段螞蟻偷鑽石的影片在網絡上爆紅,有趣畫面逗樂網友。

據悉,這起「鑽石竊盜事件」發生在一間珠寶店,這天老闆看到桌上有一顆小小的鑽石自己在走路,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是螞蟻大盜在搬鑽石!

這隻螞蟻奮力地推著這顆比他還大的閃亮亮鑽石,用十分敏捷的腳步在桌上奔走,嘗試把鑽石帶回窩裡。不料,被逮個正著。小螞蟻在桌上辛苦半天卻白忙一場,任務宣告失敗!

視頻上傳網絡後僅幾天,已超過136萬次點擊量,網友們笑說:「牠只是想讓女王(蟻后)高興高興啦!」、「牠可能以為這是史上最棒的一塊糖。」

不過,也有人好奇的問,這並不是糖也不是食物,為什麼螞蟻會想花力氣去搬走它呢?對此,有網友回應,「螞蟻也喜歡搜集閃閃發亮的東西。」

相關視頻: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