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開除史卓克 川普推文籲停查通俄門

【新唐人2018年08月14日訊】曾參與所謂「通俄門」調查的前美國聯邦調查局高級官員史卓克,上週五被開除。週二一早,川普總統連發推文,支持FBI這一決定。

川普推文引用保守派組織「司法觀察」主席費頓的話說,「本來就不該有穆勒特別委員會,進行所謂的通俄門調查,這不過是史卓克及其FBI高層同黨的陰謀詭計。」

「史卓克及其它FBI進行的通俄門調查應該被刑事調查。」

「史卓克被炒顯示出通俄門最根本的調查基礎都是腐敗的。這項調查應該被法院或誠實的檢察官終止。」

川普隨後又連發推文,對史卓克被炒發表評論。他說,「被炒掉的FBI官員史卓克是個騙局,因為是他開始的這項非法操控的調查。根本沒有通俄或俄羅斯干涉大選這件事,所有人,包括民主黨人都知道。」

「史卓克發起了這項非法獵巫行動,這個所謂的「探究」為什麼不馬上結束呢?這些憤怒爭鬥的民主黨人為什麼不去調查狡詐的希拉里呢?」

川普還在推文中引用福克斯新聞主持人多布斯的話,再次強調通俄調查應立即停止。

史卓克因發多條「反川普」短訊而被美國聯邦調查局解僱。他曾參與處理希拉里的電郵門,也短期在穆勒的通俄門調查團隊工作。

新唐人電視安心、尚敬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